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公测版本新动向-观战参战两相宜

新浪游戏 2008-03-10 12:36

  房间内支持观战,这一直是许多玩家乃至乱武GM都迫切希望增加的功能。但由于游戏底层和引擎构架的编写,决定了以前的老版本加这个功能是非常困难的。如今中娱方面痛下决心,大手笔的修改乱武,连游戏底层也跟着一并修改,这让游戏观战和房间人数增加等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全部实现,这的确是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呀!

  

  从上图就可以看出,新版本的乱武同一房间从原来的四人同时游戏增加到支持六人同时游戏,还开放了观战系统,在游戏中的玩家可以清楚的在房间内看到有多少人在关注这场比赛,房间一改以往一人一格的“鸽子笼”设计,玩家的服饰装备可以在房间里整体展示,还可以在游戏未开始前在房间里走来走去做点搞怪动作。房间内的玩家随时可以点屏幕上方的观战钮由参与者变成旁观者,而如果房间内还有空位,旁观者也可以点自己屏幕上的参战钮加入战斗。

  当然啦,如果您不喜欢自己的得意技能被人偷窥,也可以在开设房间的时候选择不支持观战,这样您的私秘空间就不会被人打扰啦!幻想一下,以后游戏GM再在游戏里组织比赛,再也不用扯着脖子进行战况报道了,精彩不精彩,您自己看去!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