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格斗PK更流畅--乱武新版有感

新浪游戏 2008-03-10 12:32

  22日下午,北京中娱发来了乱武天下人物对战测试版本。这个版本比较简单,重点是为了介绍改版后的游戏人物的打斗效果,所以游戏开启后,直接进入战斗画面。

  

  这次版本修改已初步确定游戏人物为:李逵、黄飞鸿、孙悟空、唐僧、花木兰和貂禅六人。赵云、关羽和聂小倩的人物动作还在设计建模,所以新版本暂不放出。

  人物格斗方面,新版本做了许多的完善和修改,比较明显的有如下几点:

  1、游戏视角有所改变

  新版本的游戏视角较老版本有所上提,这样玩家的游戏角度会更宽广,看到的范围更大,PK格斗更为流畅。

  2、打击判断更加严格

  玩过乱武内测版本的玩家一定有这个感觉,明明自己躲过对手很远,甚至已经跳在半空中,可还是能被击杀。这是因为老版本的打击判断范围比较大,即使人物跳在空中,地面玩家仍旧可以攻击的到。新版本对打击判断做了精确的修改,格斗更需讲究技巧。

  3、键位操作更为便捷

  键盘操作方式更趋简化的修改也是乱武新版本的一个便民措施,公测版本的乱武天下将简化游戏的基本按键,需要保证每一个按键都切实的有其必要存在的理由。除了部分操作型角色外,其他角色大多采用不同的按键状态对应的招式触发,如在面对倒地的对手时,按攻击键即为倒地追打。相对连续按键的招式触发方式来说,简单明了了许多。另外,还将引入自动锁定系统,让玩家在任何时候都可以轻松的打中自己攻击范围内的对象。

  4、人物动作更趋专业

  新版本中,游戏人物的下方除了血槽还多了一个体力槽。玩家跑动跳跃攻击等都会造成体力下降,体力为0时只能缓慢走动,不能做任何攻击。但只要停止不动,体力马上迅速补充。因此,玩家在激烈的打斗中也需要找到空隙回复体力。这样,我们就能控制玩家的行动节奏,不会在游戏中出现穷追猛打而不冷静思考的行为。玩家在游戏中要对自己下一步行动进行仔细思考。此外,体力槽的设置也会让玩家的跑位更加重要,让场景的每一寸空间和机关设都得到最大程度的利用。

  

  当然,这个版本还非常简单,我们还会对人物格斗做更深入的完善和修改。本月底下月除我们还将收到中娱方面发来的相对完整的测试版本,届时,我们将更加详细的向大家做介绍。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