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公测新动向-操作方式更便利

新浪游戏 2008-01-24 13:11

  键盘操作方式更趋简化的修改也是乱武新版本的一个便民措施,公测版本的乱武天下将简化游戏的基本按键,需要保证每一个按键都切实的有其必要存在的理由。除了部分操作型角色外,其他角色大多采用不同的按键状态对应的招式触发,如在面对倒地的对手时,按攻击键即为倒地追打。相对连续按键的招式触发方式来说,简单明了了许多。另外,还将引入自动锁定系统,让玩家在任何时候都可以轻松的打中自己攻击范围内的对象。

  乱武操作方式介绍一览:

  1、方向控制

  ★ W、S、A、D:分别对应像上、下、左、右方向正常行动。

  ★ 瞬间加速前冲:双击对应方向的方向键(对应部分角色)。

  ★ 快跑:前冲状态下持续按住对应的方向键不动。

  2、攻击

  ★ J:攻击键1。

  ★ K:攻击键2,对特定的角色会有相应的特殊攻击方式。

  ★ 蓄力:按住攻击键不放。

  ★ 快速连点:在一定时间段内高速的连续点击攻击键N次(参见《街霸》中春丽的百裂脚)。

  ★ 前冲攻击:在前冲状态下按攻击键。

  3、跳跃

  ★ 空格:跳跃。跳起后,人物可以在空中改变一次方向。

  ★ 跳跃攻击:跳跃状态下按攻击键。

  ★ 二段跳:跳跃状态下再按一次跳(对应部分角色)。

  ★ 滑翔:跳跃状态下按住跳跃键(对应部分角色)。

  ★ 受身:角色在被打倒地时按下跳跃键(对应部分角色)。

  4、防御

  ★ L:防御键,防御正前方180度的攻击,有三种状态来表现(对应部分角色)。

  ★ 防御状态A:防御时持续的消耗体力,但在受攻击时不额外消耗体力。

  ★ 防御状态B:防御时不消耗体力,但在受到攻击时根据攻击的强度来消耗体力。

  ★ 防御状态C:即格挡,只在一小段时间内防御,如果这时受到对方攻击的话,则可以将对方弹开。

  ★ 不能使用防御的角色,防御键将带有一种对应角色特点的特殊技能。

  5、其他按键

  ★ Tab:换人键,将自己控制的角色更换为另一个事先设置好的角色。

  ★ 闪避:瞬间进入无敌状态,可以闪避掉该时间段内的攻击。

  特别提醒:目前新版本开发尚未完成,以上介绍操作方式如有修改,以实际版本为准。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