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资料查询_宝石系统

新浪游戏 2007-06-29 09:56
1、 服装和武器的插槽:宝石槽越多的装备相对来说就越珍贵,因为可以镶嵌不同的宝石,附加不同的属性。装备拥有的宝石槽从1-5个不等,有些宝石槽还需要使用特定宝石进行开封后才能镶嵌。
   
2、 服装和武器第一次镶嵌宝石的时候会变换相应的模型,以后再镶嵌的宝石不变换模型,只增加相应的属性。
   
3、 镶嵌宝石的时候需要考虑宝石属性的相生和相克关系,当镶嵌第二个宝石的时候需要考虑它和第一个宝石的关系,第二个插槽中只要放入与第一个宝石相临属性宝石,两个宝石就会产生联动,只有镶嵌上联动性质的宝石后,装备的属性就会发生变化。
   
4、 宝石链规则:一旦玩家确定了武器上的前两个宝石,那么剩下的宝石必须按照特定顺序安放才能显示出宝石的链接属性,否则就会产生断链。
   
5、 非属性宝石与属性宝石的关系:在宝石链接过程中,如果玩家在链接中放入普通宝石,而非属性宝石,那么普通宝石将不会破坏整个链接。
   

例如:将金木水火土五属性按照顺序自动编号为1、2、3、4、5(见上图)
当玩家在武器上第一个插槽镶嵌上属性宝石后,武器将表现为此宝石属性。武器模型会产生变化。此后的第二个插槽,只要放入与第一个宝石相临的属性宝石,两个宝石就会产生联动,例如,金编号为1,与其相邻的为2和5,2表示为由1所生。5表示为生出了1。两者与1的关系是相生与被生关系。举例:当玩家在第二个插槽镶嵌上编号为2的宝石木后,那么武器上会附加木属性宝石本身的附加能力,防御力+1,同时,由于它与1的关系,会与金产生联动,使金属性宝石发动几率增加5%。如果玩家第二个插槽没有镶嵌木属性宝石,而镶嵌了5号宝石土,那么武器上除了宝石的附加能力,攻击力+1外,还会使金属性武器的发动效果增加。(没有镶嵌前造成50点伤害,镶嵌后造成100点伤害)。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