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乱武天下_游戏NPC

新浪游戏 2007-06-28 13:51
 
  << 吃不了  
    江南三霸的老二,他父亲是一个炼丹师,痴迷于长生不老,不单自己吃,也让孩子吃。结果这些丹药里无法消化的东西滞留在了他的胃里,结果渐渐的他的胃口越来越差,到现在只要一条小银鱼就能满足他的胃口,让三弟羡慕不已。
 
 
 
 
 
  << 吃不着  

    江南三霸的老三,号称“衰哥”中的帅哥,次品中的极品,人见人爱,花见花谢的瘦面小飞龙是也。他总是以情圣自居。所有人都羡慕他瘦瘦的身材,但谁又知道,这一切还不是因为大哥吃不饱的暴食症。此时他多么想能多抢点吃的,来填饱他充满欲望的胃啊。
 
 
 
 
 
  << 吃不饱  

    江南三霸的老大,3年前的他,“风流涕淌,欲输装疯“的赌徒。在一次豪赌中,遇到心目中的红马公主,为了爱人他戒掉了赌博。可人总是需要有事情来发泄自己的苦闷,于是他迷恋上了食物,当他攒够钱和勇气向心上人求婚时,对方却很讨厌他超重的身材。一时愤恨的他便拉起两个兄弟作起了恶霸,打劫江南美食。
 
 
 
 
 
  << 关菜板  

    人嘛,都要活动活动,为啥活人通过运动参加运动会什么的会受到万人尊敬,而死人咋就一定说是诈尸呢?照例来说死人也是人啊,咋能有歧视唉?为了即将到来的世界级运动盛会,他们毅然蹦了起来……
 
 
 
 
 
  << 服部全葬  

    他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染上了收集袜子的嗜好。根据各媒体狗仔队没日没夜地瞎编挖掘,对袜子的迷恋是从他失恋的那一天开始,具官方可靠消息,他的前任女友曾经是天庭某制袜厂的女工……
 
 
 
 
 
  << C4  

    没有人知道他们从哪里来,也没有人知道他们从哪里搞到那么多的火药,每当天气晴朗,的时候,他们就会举着火把,制造一系列爆炸性袭击,使整个乱武世界人心惶惶,不过大家渐渐习惯了这些人,每到节假日时若没有几个炸弹人制造点爆炸事件,人们的心中就仿佛缺了点什么。
 
 
 
 
 
  << 鱼翅  

    曾经因为“水许传”的熏陶,想当一个劫富济贫的侠盗,但总是被命运玩弄在鼓掌之间,第一次抢劫时的被打,第二次抢劫时的被骗,以及第三次抢劫时的被抢,最终只有去做厨师这个同样有前途又能发泄的职业……
 
 
 
 
 
  << 成虎  

    一个喜欢喝酒的人,对于酒的感悟已经达到随时登空呕吐的地步。他总是觉得喝酒的男人才懂得浪漫,一直把成龙当作自己的偶像。因相传醉拳天下无敌,所以每日他总是要喝下去几斗,不过醉倒是醉了,拳头最后也醉软了……
 
 
 
 
 
  << 大力丸  

    一个对火药十分热衷的胖子,人生最大的心愿就是获得一次诺贝诺发明奖,可以站在发明领域的最前沿,当然他的愿望达成了,此时的他已经不单单的站在火药的最前沿,而是被点燃的炸弹包围在了中间……
 
 
 
 
 
  << 三儿  

    酒店第二护卫,在酒店中与第一护卫人称“红绿双霸”。他一般都作为隐藏人物在后厨帮忙。当听到前台小儿一声大吼,立即抄起家伙冲出来,与顾客拼个你死我活,不过偶尔会发生手持鱼,菜等无杀伤力的武器与对方真刀真枪对峙的局面……
 
 
 
 
 
  << 泡饼  

    传说中水乡中的霸主,对过往船只收受保护费,若对方敢无视它的规矩,则会葬身湖底。而且此鱼相当厉害,号称能在3秒内吐出20斤口水,即使淹不死对方,也会被恶心的一塌糊涂。
 
 
 
 
 
  << 佑重和佑轻  

    长居在水乡的刀客,俩兄弟一起,占据着水上的一个擂台,早先曾经因张贴出“拳打乱武猛虎,脚踢水乡游客”的小广告被衙门以破坏市容的罪名拘留,如今这二人趁县太爷出巡之际又卷土重来,继续作恶,水乡的群众也对他们无可奈何。
 
 
 
 
 
  << 擎天猪  

    天棚元帅的表叔,此人对钱财的痴迷已经达到了分毫不舍的程度,甚至连天棚元帅自己向他借钱都会遭到拒绝。拒绝借钱不久他洞府有宝藏的事情,被不知道谁透露了出去,结果召来了大批的探宝者搞得他的洞府鸡飞狗跳。
 
 
 
 
 
  << 还猪  

    擎天猪的儿子,因为老爹一毛不拔,结果自己几百岁的年纪都没有找到一个女朋友,所以每当洞府里有MM到来的时候它总是会饥渴的冲上去占便宜,最近他好像甚至连男人的豆腐也吃,这让原本就已经被探宝者闹得心烦的老爹,皱起了眉头。
 
 
 
 
 
  << 黑眼圈山贼团  

    有这么一群令人恐惧的山贼团,他们穷凶极恶,残忍暴戾,丧尽天良,无恶不做。
    他们隐藏在昆仑山中一处隐秘的基地中,每当月黑风高之时,就会开着那辆造型恐怖的火车,行驶到任何一处他们看不顺眼的城镇中,将那里洗劫一空……
 
 
 
 
 
  << 老弹  

    小兵的生活就是这样,老大让穿弹簧,就穿弹簧,老大让学兔子就学兔子,背着两只可以伸缩的手,而老弹很羡慕总弹的焰火。不过他就不知道怎么点燃。
 
 
 
 
 
  << 总弹  

    当参加了土匪后,他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一切总是想在别人前头,所以获得了合金右手的赞许,并且把抢劫时丢炸弹的任务交给了他。他没有骄傲,依旧把事情想在别人前头,所以经常在出发前就把炸弹点燃……
 
 
 
 
 
  << 合金右手  

    “大力水手”一直是黄沙镇土匪老大的偶像,已经到了痴迷的程度,只要是关于“大力水手”的一切物品,他都要想尽一切办法将其得到,并特意从英国定做了一副当时最先进的合金手套,并每次抢劫的时候都要带着这副手套。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