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乱武天下_故事背景

新浪游戏 2007-06-28 11:58
 
 
    《乱武天下》特别推出 “我的地盘听我的”——游戏BUG提交有奖征集活动。

    古往今来,多少英雄活跃在各个时代,不管是人界、妖界还是天界,都有着众多为大家所景仰的大英雄存在,问题是,其中谁才是最厉害的呢??

    在天宫灵宵宝殿,由太白金星主持的,“天下第一大英雄辩论会”第一千四百六十二次讨论正在热烈的进行。众仙争得是面红耳赤,唾沫横飞,玉皇大帝听的是无精打采,昏昏欲睡。说来也是,同样的理由被一千四百六十二次提出来争论,如来佛祖也受不了呀!!

    停止!!“实在无法忍受的玉皇大帝在长期的抑郁中终于爆发,拍案而起。然而面对众仙满是无辜的眼神,想说点什么脑子里却是一片空白,嘀咕了好久,终于脱口而出,”把他们召集在一块比比不就行了吗!“虽然说了如此不负责任的话,但身为玉皇大帝当然不会承认,于是一不做二不休,在时空中划出一块空间,创造了“乱武世界”。再由众位神仙一起作法,把古今最出色的神怪、英杰都通过时空乱流送到“乱武世界”去,让他们在这个混乱的舞台上一较高低。

    于是,一场史无前例的,规模最大的,同时也是最不负责任的“天下第一乱武大赛“在一片混乱中开幕了,究竟谁才是真正的“天下第一”呢??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