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乱武天下_常见问题

新浪游戏 2007-06-28 11:51
 
 
1、我在哪里可以下载乱武天下的游戏客户端?
请登陆乱武天下官方网站下载内测客户端。
2、我怎么获得限量内测激活码?
为了能让更多喜爱乱武的玩家提前体验到游戏,我们特别在乱武天下客户端内增加了乱武内测激活码生成器,每天上午10点整,我们都会限量放出一批内测激活码,只要您下载乱武天下内测客户端,就有可能获得内测激活码。每台机器只能领取一个内测激活码。
3、我如何激活我的内测帐号?
乱武天下限量发放的内测激活码并不能直接登陆游戏,而是使您帐号可以成功登陆游戏的激活码,请登陆内测激活码激活页面,将您的盛大通行证帐号激活。则可登陆游戏。
4、为什么我登陆不上服务器?
目前《乱武天下》处于限量技术内测时期,有时候会出现服务器爆满、服务器BUG等一些情况,造成您暂时无法登陆服务器,请关注我们的官方网站的新闻通告,也可以在非忙时尝试登陆。
5、我登陆了服务器,为什么进不了游戏频道?
请先确认您的等级是否符合您想进入的游戏频道。如果还是不能登陆,那有可能是频道已经满员,我们会根据情况增加游戏频道,满足大家的需求。请关注我们的官方网站的新闻公告。
1、我应该如何自定义键盘操作?
进入游戏大厅后,点击游戏左上角的“游戏设置”可以对游戏音乐和音效进行设置。点击“操作设置”可以根据您的喜好选择默认的操作模式,或者自定义键盘模式。乱武天下还支持手柄操作。玩家可以自定义手柄设置
2、为什么我在游戏大厅里不能建立游戏房间?
《乱武天下》的每个频道最多可以开启300个房间,超过300个房间后,便不能再建立新的房间,请到其他游戏频道开设房间。
3、我能建立几个人物?建立的人物可以删除吗?
登陆游戏后输入您的游戏昵称,并选择您人物性别,确定后,系统会自动赠送一个英雄人物。随着玩家等级提高,可以使用游戏内的金币再招募新的英雄。英雄人物可以解雇,一旦解雇再招募需要重新花一笔银子,所以要慎重哦!
4、我怎样把全屏切换成窗口模式?
进入游戏大厅后点大厅左上方的“游戏设置”按钮,在里面可以选择全屏和窗口模式!
5、乱武天下目前有几种游戏模式?
内测版本目前包括练习模式、PK模式和任务模式三种!
6、什么是练习模式?
练习模式玩家可以单人游戏,同游戏内NPC进行搏斗,熟悉游戏操作,但是玩家无法获得经验和金钱;
7、什么是PK模式?
PK模式是玩家和玩家之间进行对战,分为单人竞技和团队对抗两种。
8、什么是任务模式?
任务模式就是我们常说的PVE模式,此模式下玩家为统一阵营,共同对抗游戏内的各类BOSS,打败BOSS后还有几率获得一定的奖励。
9、如何添加好友?
鼠标选择大厅列表中的玩家,点鼠标右键,选择“加为好友”,即可将该玩家添加为自己好友。同时也可以进行查看该玩家资料,加入该玩家房间等操作。
1、我应该怎样购买新的游戏人物?
在游戏大厅点击进入商业区,在英雄生活区内,点击左下角的“购买新角色”就可以招募新的英雄啦!每招募英雄可是需要一定的经济实力哦!
2、为什么我可以开的地图很少?
在游戏大厅内进入商业区,点击战场购买,可以购买更多的地图。
3、商业区内的嘻哈乐园是什么意思?
嘻哈乐园里贩卖的都是挑衅时的表情,购买不同的表情,玩家在PK模式下使用挑衅技能时头上就会出现购买的挑衅表情,挑衅分为无特殊功能和有特殊功能两种,所以价格也各不相同哦!
4、挑衅技能是什么意思?
玩家在PK模式下,当把对手打晕后,面队眩晕的玩家,使用挑衅技能,就会收集到一颗星,当收集满三颗星星时就会放出超级必杀技!
5、工匠铺是用来做什么的?
玩家在游戏中获得的宝石可以在工匠铺镶嵌到自己的武器和装备上,不同的宝石有不同的功能,镶嵌成功后,您的武器和装备会比原来的更厉害哦!(内测期间该功能暂不开放)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