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乱武天下_新手任务

新浪游戏 2007-06-28 11:48
 
 
初次进入游戏的玩家,登陆游戏后会自动进入新手训练所,进行新手任务的训练,玩家随时可以选择右上方的“我不练了”结束新手任务。但是强烈建议第一次登陆游戏的新手玩家要认真完成任务哦!
 
 

且看这个胖老头在说什么呢?原来他想当测试员的老师!哼,想当我们的老师,看你有何本事!
新手任务分为初级训练、中级训练、高级训练和综合训练四类。
初级训练:行走、跳跃、轻攻击、重攻击、防御
中级训练:非蓄力破防技、蓄力破防技、击晕、投掷、踢高级训练:挑衅、必杀、连续技能

 
 
点击初级训练的行走后我们进入第一关,只要根据训练大师的提示一步步的操作,大家就会一步步的熟悉游戏中的各类操作哦。
 
 
在训练过程中,大家可以随时点屏幕右上方的“选择复习”按钮,再选择“我不练了”回大游戏大厅。而在游戏大厅中,也可以随时通过大厅中的教学模式按钮再次进入新兵训练营。
 
 
当您完成所有的训练课程后,恭喜您已经由一名乱武小菜鸟晋级成为乱武新人,当然理论都是要结合实践的,现在,赶快回到游戏大厅,开设游戏房间,和自己的好朋友来一场华山论剑吧,加油加油,我们很看好你哦!-? -!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