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UT Game 游戏高速下载 注册新用户 推荐频道: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 游戏博客 | 精彩视频 | 爱问答疑 | 圈子
龙骑士资料库
创建新的词条】【待完善词条
添加新的资料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 ·词条FAQ
  ·晒宝FAQ ·添加新资料
地图介绍
世界地图  游戏地图  
游戏NPC
飞龙使者  物品制作  装备商人  补给商人
技能训练师  银行职员  公会管理员  
任务介绍
剧情任务  跑商任务  连环任务  藏宝任务
每日任务  人类新手村任务  人类主城任务
半兽人新手村任务  半兽人主城任务
希博尔森林任务  哀伤之地任务  
怪物资料
国王谷地  红土地  希博尔森林+迷雾森林
哀伤之地  阿纳塔高地 黄泉故地 永冻雪原  
武器装备
单手剑  单手锤  单手斧  匕首  法杖
双手剑  双手锤  双手斧    魔杖
长柄武器  套装
职业技能
死亡骑士  圣骑士  巡林游侠  巫师  祭司  
公会技能  武器制作  装备合成  饰品加工  
战龙资料
战龙介绍  战龙技能  
其他介绍
阵营介绍  龙珠制造  
种族职业
种族职业  

《龙骑士》-游戏介绍

新浪游戏 2008-06-02 09:59

  派讯娱乐潜心3年研发的国产3DMMORPG大作《龙骑士》是一款不同寻常的网络游戏,从富有浓郁浪漫主义气息的奇幻史诗背景,到首开网络游戏先河的骑龙翱翔驰骋,对战天际。这一系列大胆的创新都预示着这是一款与众不同的游戏,

  巨型的飞龙是“龙骑士”的最大的游戏亮点,在战斗技能和种类属性上可以说具有革命性的创新。玩家在达到一定等级之后可以拥有一条或多条不同种类的飞龙,并在不断提升其属性、技能和装备的同时,和你并肩作战。帮助你实现成为一方霸主的梦想。

  拥有强大的龙骑战宠,不但能使玩家自身属性产生质的飞跃,更能与自己的龙骑共同征战天下,放眼四海谁与争锋,获得更高层次的竞争实力和刺激。

  战争与经济,精英级的行会经营模式等待智者的挑战。

  行会的建立是大部分“龙骑士”玩家的游戏目标,因为只有拥有了行会才能拥有属于自己的城镇,才能研发出各式各样的特殊技能,才能面对来自其他行会玩家的挑战,也才能在这个巨大的虚拟世界里得以生存和发展。

  同时,当大型工会不再满足于占领地上的各种城镇时,战争的场地将会从地面转移到空中,空中城堡的争夺将会把玩家代入另一个游戏新高潮。每一座空中城堡都是精心设计,拥有更大的空间、更多的资源、更高级的技能研发中心,更复杂的工会管理系统。当然空中城堡的数量是有限的,你必须要时刻的准备如何对付来自其他工会的争夺。这时飞龙的数量和工会的实力将会决定你能拥有这座城堡的时间长短。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