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欣赏

新浪游戏 2005-06-06 12:02
洛城攻略 视频动画 音乐欣赏 洛奇漫画 洛奇周边

一个古老的传说
一首欢快旋律的舞曲,描述了昨天的冒险团,昨天的传说,吟游诗人,悦耳的音调。
风·田野·云彩
一首描写洛奇幻想世界的曲子,幻想着着洛奇世界中的风、田野、云彩,以及冒险家冒险的样子。
落叶之舞
乡村迪尔科内尔的背景音乐,是一首高山地带小乡村的抒情华尔兹风格的曲子。
旅行者的路
杜加德的走廊的背景音乐。描述了背负着所有悲伤与快乐的流浪者面对新的冒险,那种孤单的心情。
竞技场
在爱琳世界伙伴间虽然没有争斗,但在竞技场就例外,到这里来比试看谁最强悍。
希望
洛奇初次亮相于2002年韩国游戏大展(KAMEX)中动画的音乐,充分展示了游戏中可爱、活泼人物的形象。
美女伊文
敦巴伦政府能干的公务员美女伊文的主题曲。刻画了一个精明、能干、颇有气质的白领女性。
岁月如光
迪尔科内尔的村长邓肯的主题曲。年轻的时候是一个无所畏惧的勇士,现在是一位仁慈的老人。
面无表情的美人
爱琳世界最大的银行迪尔科内尔的阿斯金银行中工作人员面无表情的小美女贝欣的主题曲。
牧羊少年
迪尔科内尔东部牧场牧羊少年迪安的主题曲。“哎!真无聊,难道就没有有趣点的事情吗?”
女孩心中的歌
迪尔科内尔食品商店女主人凯婷的主题曲。描述了一个与母亲一起生活的孝女,善良、温柔的性格。
女牧师克莉斯特
女牧师克莉斯特的主题曲。描述了敦巴伦教堂中美丽的庭院的优雅环境和更女牧师克莉斯特彬彬有礼的仪态。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