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加点模拟器_新浪
龙公测内容抢先看_新浪
新浪投票
总票数为:
云网点卡
官方新闻
基本信息
新手入门
高手进阶
壁纸原画

游戏信息
  • 【游戏名称】 龙 Loong
  • 【游戏类型】 武侠游戏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开发代理】 大承网络
  • 【运营状态】 12月29日公测

《龙》高新技术突破配置局限

2010-06-08 14:03

  如果你是一个游戏迷,你是否会为电脑配置过低,而无法畅玩网游而烦恼?你有没有遇到过,当一款你很喜爱的网游,但是因为无法适应其3D视角而纠结?《龙》在数次举办的策划与玩家面对面活动中,就有玩家甚至提出让玩家自由选择视角模式。此次版本中,《龙》再对游戏进行配置优化,同时开通2D视角模式,让你可以自由选择你所希望的视角模式。

  当你登入游戏时,你就会发现登入界面出现了2D游戏界面的选项,若你的电脑配置较低,或者不习惯于3D网游的游戏视角,便可选择2D视角游戏,让你在《龙》的世界中,玩得更加顺手,同时,该选项并不影响喜欢3D视角效果的你。

 

《龙》登入界面的2D视角选项
《龙》登入界面的2D视角选项

  2D模式开启:不用头晕的网游

  尽管3D网游无论是从画面,还是其真实媲美度上,均略胜一筹,但是对广大中国玩家而言,尤其是2D,2.5D玩习惯的玩家来说,3D的视角转换,往往会给他们一种“头晕”的感触,尤其是《龙》倾城之战打响之后,对于不适合3D网游的玩家而言,很容易一失手而造成不必要的损伤。

  因而,2D视角模式专为那些不适应3D视角的玩家特别准备的,同时并不影响《龙》的画质和效果,让你畅快淋漓的在这款画面精致的游戏中感受它的绝对乐趣。

  2D模式:低配置玩家的福音

  《龙》媲美真实场景的画面,以及连贯有趣的游戏系统,让玩家能够在游戏中尽享视觉饕餮。但是与之同时,由于部分玩家的电脑配置一般,为了保持游戏的流畅性,不得不降低视觉效果。但是如果你转为2D模式后,你牺牲视角的转换,而获得更流畅的游戏环境,开启更高的游戏配置,一样让你感受到《龙》的魅力所在。

 

3D视角
3D视角

 

2D游戏视角 不影响游戏画面
2D游戏视角 不影响游戏画面

  开放2D视角模式后,《龙》还会继续以各种方式优化客户端,让“龙”迷不用为电脑的配置而担心,玩3D网游,看绝美山水,享绚烂特效,打倾城之战,《龙》让你的游戏生涯更加精彩!

 

3D视觉 环境更真实
3D视觉 环境更真实

 

2D视觉 游戏更轻松
2D视觉 游戏更轻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