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加点模拟器_新浪
龙公测内容抢先看_新浪
新浪投票
总票数为:
云网点卡
官方新闻
基本信息
新手入门
高手进阶
壁纸原画

游戏信息
  • 【游戏名称】 龙 Loong
  • 【游戏类型】 武侠游戏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开发代理】 大承网络
  • 【运营状态】 12月29日公测

城战系统介绍

2009-12-21 15:04

立马横刀笑群雄 运筹帷幄决胜负

 

力量、智慧,二者并用者方能得天下


  在万人服务器的支持下,《龙》的城战也将以前所未有的壮阔场面呈现在大家面前。

城战视频即将推出,敬请关注!

  
  《城战简介》

  《龙》的世界中,华夏大地分为九域,每域之中各有城市,加上玄天龙城,共十个城市。此十城,依龙珠神力,聚天地灵气而修建。但平素众生所见城市,只乃表面现象。

  同一城市实质上分为“卫城”与“禁城”两部分。

  卫城本意乃“防卫之城”之意,但逐渐演变为百姓聚集之所,而当世的卫城,即世界上那十座百姓、氏族聚集的城市。在这卫城之上,还有“禁城”之说:禁城乃“禁行之城”之意,乃各个城市供奉龙珠之所,使得卫城会聚天地灵气,风水和谐,水草肥美。禁城用龙珠之气,将其幻化,凡人不得见,只有掌握龙珠神力之人或是一定修为者可进入,故称之为禁城。

  玄天龙城本乃整个华夏大地之“禁城”,却因失去龙珠神力而成为了一座“卫城”。

  当今除龙城之外九城的禁、卫之城,分被八大氏族所控其龙珠而占据。然近期龙珠受莫名原因影响,导致灵力混乱,各氏族愈发难以驾御,强用其力,反致各氏族内忧外患。

  事已致此,天下九城该何去何从,又有何人能占据江山,皆看天下英雄之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