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游民星空|时间:2021-09-03 13:35:58

专访LPL冠军辅助Meiko 翻盘夺冠在我们计算之中

在稍早些时候结束的LPL2021夏季赛总决赛上,EDG战队3:1力克夺冠热门FPX,爆冷夺得冠军。在EDG锁定冠军的第四场比赛中,5名队员均展示出了超高的个人能力和战术理解,凭借“几乎不可能”的抢龙操作与精彩的团战发挥完成了翻盘取胜。

  在稍早些时候结束的LPL2021夏季赛总决赛上,EDG战队3:1力克夺冠热门FPX,爆冷夺得冠军。在EDG锁定冠军的第四场比赛中,5名队员均展示出了超高的个人能力和战术理解,凭借“几乎不可能”的抢龙操作与精彩的团战发挥完成了翻盘取胜。

  比赛结束后的第一时间,笔者对EDG辅助选手Meiko(田野)进行了一段简短的采访。并针对本次决赛的场中情况与EDG战队在接下来S11全球总决赛上的安排进行了提问。

  以下是本次采访的概要:

  Q:你好田野,恭喜你又一次获得了LPL的夏季赛冠军,也恭喜EDG再次代表LPL进入S系列赛。能先跟粉丝打个招呼吗?

  Meiko:大家好,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

  Q:前两局你们一直手握优势赢得很轻松,但是后面被扳回一局,当时在场大家是怎样互相鼓励稳住心态的呢?

  Meiko:其实第三局一开始我们还是打得很好的,也有很大优势的。到中期大家有点迷茫,失去了获胜的方向嘛,然后输掉了。所以下去以后大家也都互相说鼓励的话,教练也说不用担心,输一把其实也还好,影响不大,大家冷静下来,下一把好好打。

  Q:所以稳定住心态第四把就顺利拿下了是吗?

  Meiko:是的。

  Q:第四把大劣势的时候你们先后用一次灯笼送jiejie抢龙和VIPER一打三两波天秀操作完成了翻盘,当时大家在说什么?

  Meiko:就喊打得好嘛,那个抢龙也是给我们拉扯出来很多发育的空间,所以就让大家赶紧去刷野、打钱。等到我们三件套之后,Viper才能在河道1打3,然后才能翻盘赢下来。其实抢龙之后我们就能打过这件事,也算是在我们的意料之中吧(笑)。

  Q:不考虑FMVP的话,觉得今天决赛四场下来谁打的最好?

  Meiko:不考虑FMVP的话,感觉今天还是AD跟打野吧,觉得他俩今天表现很好。

  Q:今年也是与VIPER搭档的第一年,怎么评价这位第一年打LPL的搭档?

  Meiko:从以前就觉得他是很厉害的AD嘛,来EDG以后一直发挥也是蛮好的。感觉他就是那种特别敢操作,然后打决赛也不紧张,一直很大心脏,就是那样的选手。

  Q:大赛型选手是吗?

  Meiko:对,大赛型选手。

  Q:Deft在提前锁定世界赛的时候喊话说想在S赛跟EDG交手,有什么想跟自己老搭档说的吗?

  Meiko:因为我还没有看他的比赛,也不知道他是三号还是四号种子,反正就希望他继续加油吧。我们也是很多年没有见过面了,就争取我们小组赛的时候赛场上见吧。

  Q: 对即将到来的世界赛有信心吗?

  Meiko:我还是挺有信心的。我觉得我们都拿到夏季赛冠军了,只要我们不放松继续努力,世界赛肯定能拿到好成绩的。

  Q:针对世界赛,觉得EDG最需要关注的对手是谁?是LPL的队伍还是其他赛区的队伍?

  Meiko:我觉得最需要我们关注的肯定还是LCK跟EU的一号种子嘛,就是DK跟MAD这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