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游久电竞|时间:2020-03-24 09:26:21

VG1:2不敌EDG 恩怨局EDG大获全胜

LPL春季常规赛第四周首日的第二场比赛在北京时间2020年3月23日16:00开打。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TES2:0大比分战胜DMO,在教练离队后DMO开始尝试新的阵容搭配,但似乎还没有取得想要的成效,TES收下一分。

  LPL春季常规赛第四周首日的第二场比赛在北京时间2020年3月23日16:00开打。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TES2:0大比分战胜DMO,在教练离队后DMO开始尝试新的阵容搭配,但似乎还没有取得想要的成效,TES收下一分。

  第四周的第二场比赛是一场恩怨之争。原EDG下路iBoy在本赛季转会至EDG,而今天他将再次直面老东家。目前EDG三胜三负居第七位,而VG虽然依然垫底,但已经在上周收获两胜,整体状态得到回升。曾经被称为“天才少年”的iBoy一出道就收下联赛冠军,一时之间风头无两,但由于EDG近两年的阵容变动较大,下路经常遭到放养,很多粉丝直言iBoy在EDG得不到应有的重视,认为他“伤仲永”,已经泯然众人矣。那么,在面对老东家时,得到传奇教练kKoma指导的iBoy究竟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首局比赛中,EDG拿到腕豪和铁男疯狂摇摆,前期EDG利用走线取得局面优势,虽然中期VG抢龙成功,但依然不能阻止EDG进一步扩大比赛优势,37分钟,女枪拿到五杀后EDG终结比赛,MVP给到猪妹。第二局比赛VG在前期失去了局面的主动性,但EDG的一波主动开团给了对手机会,VG在三条小龙的加持下逆转局势,将比分扳平,本场MVP给到打野艾克。赛点局VG进行了小的变阵,EDG也不遑多让选出了中单刀妹,取得了不错的成效,最终EDG凭借爆炸的团战输出拿下今天的比赛。

  第一局:女枪经典五杀 EDG首局取胜

  蓝色方VG,红色方EDG。VG先拿到破败中上,EDG选择铁男和瑟提。4分钟,双方下路形成下野3v3,在VG宝石率先被击杀之后,双方上单同时亮出TP,VG鳄鱼收下牛头人头。10分钟,Scout瑟提与打野双闪击杀Forge刀妹。19分钟,EDG众人第三次联合抓死Forge刀妹。25分钟,VG宝石完美大招,酒桶E闪接R抓住EDG女枪实现1换2。VG选择开启大龙,但EDG铁男瑟提完美进场AOE,虽然被击杀,但Aodi铁男抢下大龙。32分钟,EDG土龙处接团,铁男中亚拖就硬拖争取时间,Scout蓄意轰拳巨额真实伤害,Hope女枪无压力输出,EDG实现二换五,收获团灭收下大龙。37分钟,EDG中路团灭对手,女枪收获五杀后取得胜利!

  第二局:惊天逆转!VG扳平比分

  蓝色方VG,红色方EDG。VG拿到艾克+奇亚娜的中野搭档,而EDG选择上单大树和中单腕豪。6分钟,泰坦游走到中路,腕豪技能全交遭到击杀。21分钟,EDG率先开团,可惜开到石像鬼泰坦,随后VG团战势不可挡实现一换三,收下第三条风龙。31分钟,VG中野AD三人完美配合瞬间融化EDG四人,随后强拆EDG水晶,将比分扳平。

  第三局:大优势碾压 EDG最终取胜!

  蓝色方VG,红色方EDG。双方复刻第二局的BP,VG选出塞拉斯+盲僧的中野组合,EDG拿到中单刀妹。4分钟,酒桶GANK中路,帮助刀妹拿到塞拉斯一血。8分钟,VG上中野3人反红,被EDG抓住机会三人接团,冲脸拿下VG中野两个人头。13分钟,酒桶游走到下路帮助下路双人组拿到一血塔。24分钟,盲僧中级绕后,EDG拿到男爵。27分钟,刀妹视野外闪现R开团收获三杀,EDG随后一波推平,取得BO3胜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