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大电竞|时间:2019-10-18 09:45:32

S9小组赛B组出线战综述:FPX有惊无险小组第一

2019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第二轮B组出线战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FPX战队在第二轮获得2胜1负,在加赛中顶住压力战胜SPY,获得了B组第一出线的身份。SPY战队展现出了不凡的实力,最终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八强。JT、GAM遗憾遭到淘汰。

  2019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第二轮B组出线战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FPX战队在第二轮获得2胜1负,在加赛中顶住压力战胜SPY,获得了B组第一出线的身份。SPY战队展现出了不凡的实力,最终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八强。JT、GAM遗憾遭到淘汰。

  FPX中单石头人化解GAM无脑强开

  FPX与GAM时隔一天再次相遇,面对GAM招牌式的无脑突脸,Doinb选到了中单石头人来克制对手的中单克烈,在几次乱战后FPX逐渐掌握主动权,石头人更是肉到GAM无法处理,FPX通过强势的团战击败了GAM。

  JT失误频出惨遭SPY碾压

  面对首轮的手下败将,JT本场比赛表现非常不佳,除了AD选手Lilv以外都犯了非常多的失误,而这些失误大部分都被SPY抓住并且不断放大,最终形成了难以逆转的局势,SPY击败JT拿下今日首胜。

  GAM莽夫进攻操作变形不敌JT遭到淘汰

  GAM战队依旧保持着他们极具特点的打法,想通过狂风暴雨的GANK甚至越塔滚起雪球。不过在一些进攻上他们的操作出现了许多失误,反而是JT在阴差阳错中获得了不小的优势。进入中后期后,团战能力更强的JT把握住对手的失误,赢下了比赛。GAM此战失利后彻底无缘小组出线,遭到了淘汰。

  SPY上单大虫子以一抗四战胜FPX

  本以为状态回升的FPX能够顺利拿下SPY,但SPY的一手上单大虫子成为了FPX难解的谜题。大虫子在对线和团战中发挥极为出色,一个人抗住FPX四人的输出,FPX团战失利败给SPY,小组赛出线形势突然紧张起来。

  GAM巨大决策失误葬送好局不敌SPY

  已经无缘淘汰赛的GAM战队在他们S9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打出了风采,前期通过完美的联动和进攻打崩了SPY的三核发育阵容。但是就在优势无限扩大之时,GAM在大龙坑犯下了巨大的决策失误,遭到对手团灭还送出大龙,SPY顺势起飞完成翻盘,成为B组第一支晋级八强的队伍。

  FPX生死局全员爆发大比分碾压JT

  败给SPY后,FPX与JT两支队伍迎来了争夺出线的生死局,败者将直接告别本次全球总决赛。面对淘汰压力,FPX选出了一套联动节奏非常强的阵容,所有选手都打出了出色发挥。心态崩盘的JT难以抵挡,被FPX大比分碾压战胜后遭到淘汰。

  FPX稳扎稳打击溃SPY守住小组第一

  同是4胜2负的FPX与SPY将通过加赛争夺小组第一出线的资格。小组第一将会在四分之一决赛面对其他小组第二的对手,晋级四强的形势较为轻松,因此对于两队来说小组第一都至关重要。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下,FPX将全队的失误降到最小,同时前期非常主动寻找节奏。最终凭借一波团战的精彩发挥团灭对手,有惊无险以小组第一出线!

  2019全球总决赛小组赛B组的比赛结果已经全部出炉,恭喜FPX、SPY两支战队晋级淘汰赛,他们将在其他小组比赛结束后,根据小组排名抽签决定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希望FPX战队继续调整状态,继续加油!

  明日将进行A组第二轮出线战,没有LPL队伍出场,不过也有G2、GRF、C9、HKA等四支强队带来的精彩比赛,大家可以继续关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