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大电竞|时间:2019-10-16 09:40:52

S9小组赛第四日综述:亚洲战队凯歌高奏

2019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第四天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今天是小组赛第一轮的最后一天,每支队伍都已经和组内的对手完成了一轮交手,晋级的形势也初见端倪。许多队伍都在实战中不断展示出了真正的实力。

  2019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第四天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今天是小组赛第一轮的最后一天,每支队伍都已经和组内的对手完成了一轮交手,晋级的形势也初见端倪。许多队伍都在实战中不断展示出了真正的实力。

  RNG状态极佳轻松战胜FNC

  C组的RNG战队迎来了与老对手FNC的再次交手。悠米被BAN的FNC选出了机器人+莫甘娜的抽奖组合,想用控制链来滚起前期雪球。但RNG所有队员的走位都非常出色,几乎没给FNC任何机会,上单Langx的纳尔成为了今天比赛的明星,通过中期的强势单带和团战一拍三,为RNG带来了胜利。

  SKT全员开秀碾压击败CG

  曾在S7效力于SKT战队的Huni选手,本次带领LCS的CG战队迎来了与老东家的对决。不过SKT丝毫没有因此对CG手下留情,李哥的阿卡丽和Khan的剑魔大杀特杀,频繁拿下单杀,SKT全线开花,仅用时24分钟就击败CG拿下了小组赛第三场胜利。

  FPX状态回归实力碾压GAM

  前两场表现磕磕绊绊的FPX终于在今天展现出了真正的实力。凭借小Tian的前期节奏带动,FPX在所有线上都打爆了对手,连被压40刀的GimGoon也用鳄鱼单杀了Zeros。FPX摧枯拉朽,仅用23分钟就赢下比赛,刷新了上一场SKT创造的S9最短获胜时长记录。

  JT展现实力完美拉扯击败SPY

  昨天意外败给GAM的JT战队今天重整旗鼓,面对欧洲劲旅SPY战队,JT在中前期展现出了不俗的运营和牵扯能力,一步一步拖到己方阵容的强势期,逐步瓦解了SPY的抵抗,拿下了小组赛第二场胜利。目前他们2胜1负,与FPX在B组并驾齐驱。

  C9艺术阵容不敌GRF全员操作怪

  两支队伍本场比赛都没有选出传统的下路组合,C9选出失传已久的琴女塔姆下路来应对GRF的盖伦悠米。前中期对线发挥不错的C9凭借剑姬的单带一度胜券在握,但他们关键时刻又犯了几波决策失误,放弃分推跟GRF打团,结果伤害不足,操作也被碾压,最终被GRF战胜。

  G2前期玩蛇中期逆转战胜HKA

  作为今天最后一支出场的欧美队伍,G2成为了西方的唯一希望,而他们在前期面对HKA的攻势也出现了一些乱流,险些翻车。不过好在G2调整能力出色,用中期的联动进攻打回了节奏,最终赢下了比赛胜利。

  今天六场比赛中,来自亚洲的队伍(LPL、LCK、LMS)面对来自欧美的队伍(LCS、LEC)取得了4胜1负,只有LEC赛区一号种子G2击败HKA保住了欧美的最后颜面。过于追求艺术BP同时在战术执行上的不严谨是他们最大的问题。不知小组赛第二轮他们能否及时调整?

  以上就是小组赛第四天比赛的全部结果,四个小组的第一轮BO1比赛已经全部结束。按照赛制,10月16日将休赛一天。17日FPX所在的B组将首先进行第二轮BO1的比赛,决出今年前两支晋级全球总决赛的队伍。希望FPX战队稳扎稳打,继续加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