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大电竞|时间:2019-04-16 09:51:46

米勒谈LPL总决赛:上单Zoom可以和Theshy扛一扛

距离2019LPL春季总决赛还有一周的时间,JDG和IG战队最终会师决赛。解说米勒在复盘IG和TOP的比赛时也发表了自己对JDG和IG决赛的看法。

  距离2019LPL春季总决赛还有一周的时间,JDG和IG战队最终会师决赛。解说米勒在复盘IG和TOP的比赛时也发表了自己对JDG和IG决赛的看法。

  “JDG打iG,比其他队伍强在上单Zoom不说可以打得过TheShy,但可以抗一抗,不会像其他队上单就直接没了。Zoom已经打出自信了。下路Imp状态越来越好,而且我一直欣赏辅助绿毛,真的很厉害,有脑子的很聪明的辅助,是会给压力的辅助。”

  “JDG就是中野不稳定,IG恰好中野很吊的队伍。IG就是太难针对了。”

  “打iG不知道该怎么准备,没有哪条线是可以去针对、搞崩的,iG现在太难针对了,除非版本变得对iG不利,比如说上单坦克版本,The Shy玩坦克不弱但对手BP好做了,大家都坦克就不需要ban什么了”。

  昨天TOP的上单选手在常规赛表现非常好被誉为新一代天才上单,但是面对IG战队被连着军训了两局最后被换下。JDG上单Zoom在季后赛上非常Carry,大家现在应该都非常期待Zoom和The shy的交手,不知道结果会是怎么样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