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大电竞|时间:2019-04-04 17:20:57

LPL季后赛揭幕战:JDG开启第一关卡,WE我为我战

北京时间4月4日下午17:00,2019LPL春季赛季后赛正式拉开帷幕,全程落地LGD主场杭州,首战由本赛季低开高走气势如虹的WE战队对阵引入“越南神僧”Levi、imp等强力外援的JDG战队。

  北京时间4月4日下午17:00,2019LPL春季赛季后赛正式拉开帷幕,全程落地LGD主场杭州,首战由本赛季低开高走气势如虹的WE战队对阵引入“越南神僧”Levi、imp等强力外援的JDG战队。

  JDG的海报以闯关小游戏风格,图中象征比赛地点LGD杭州主场的西湖中央有条弯曲的小路,正是JDG想要进决赛必过的三关,远处RNG和FPX的旗帜等待着被挑战。此时JDG吉祥物JOY正站在第一关擂台上,右侧信息框给出提示:第一关是打WE。而在JOY右侧有一座拱桥,旁边的指示牌上写着“机场方向”,JDG如果不敌WE就要季后赛一轮游直接回家了。最上方的生命值和能量值都是满格,只有通关数为空白,想必JDG已经做好准备开启第一关卡了。

  WE今天采用了酷炫科技质感风格的海报,5名剪影形象的队员立于高台上,各持武器整装待发。后方的雨夜中高楼大厦鳞次栉比,左侧一座高楼间的灯牌写着“老杭州”,说明了这次季后赛的地点,中间则是JDG队标样式的全息投影,指明了WE第一场比赛的对手JDG战队。更远处能看到模糊的“软泥熊糖果店”和“凤凰大酒楼”的彩蛋,WE也需要过关斩将才能晋级决赛。海报最下方打出了本场比赛的口号“我 为我战”,可谓励志满满振奋人心。

  在首发阵容方面,JDG首发5人是:上单Zoom、打野Flawless、中单Yagao、ADC imp、辅助Lvmao。

  WE首发5人是:上单Poss、打野beishang、中单xiye、ADC Mystic、辅助Missing。

  值得一提的是,算上3月31日两队的常规赛收官战BO3,加上今天的B05,WE和JDG此番实际上为“BO8”的恩怨局。收官战JDG被WE0-2横扫,不知今天能否成功复仇。另外,现在JDG的教练Homme曾在2017年执教WE,而首发AD imp去年也曾效力于WE战队,今天直面老东家又会上演怎样的BP博弈和精彩操作,诸位看官拭目以待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