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PGAME|时间:2019-04-04 17:22:08

LPL春季赛季后赛巡礼:百尺竿头须进步

2019年LPL春季赛常规赛阶段已经落幕,即将开启春季赛季后赛阶段。从4月4日开始,四支队伍迎来第一轮赛事的对战,左半区第一轮结束后将进行第一轮胜者将晋级下一轮。

  2019年LPL春季赛常规赛阶段已经落幕,即将开启春季赛季后赛阶段。从4月4日开始,四支队伍迎来第一轮赛事的对战,左半区第一轮结束后将进行第一轮胜者将晋级下一轮。

  EDG—廉颇老矣,尚能饭否

  在赛季初,没有人能够想到逐渐退出首发的厂长会回归并且拯救EDG。

  逐渐取代厂长成为EDG新一代打野的Haro上场的七局比赛中,他只帮助EDG赢下了两局,输掉三局之后,第七局上了第一场,被厂长换下。EDG在年前很轻松的赛程打的一塌糊涂,当厂长回归后EDG终于找到了他们曾经赢下比赛的方式,通过优势滚雪球再逼迫对方的视野利用运营击败对手,厂长还能为Scout提供很好的保护,中野组合的稳定发挥让EDG最终以第六名挺进季后赛。

  除了中野,上下两路有喜有悲,喜的是Heart的到来解放了Ray,毫不夸张的说,Ray是常规赛仅次于TheShy的上单,但下路的Iboy今年的发挥非常的糟糕,因为Iboy失误葬送优势的情况下并不少见。

  EDG第一轮将要对阵SDG,春季赛首战轻松的拿下了SDG,但SDG经过了一个赛季也有了很大的进步,如果不解决下路的问题,或许将成为了EDG季后赛的隐患。

  SDG—鲜衣怒马少年时

  也许还有许多人不知道他们选手的ID,但这不重要,作为一支升班马能够打入季后赛已经非常的了不起了。

  本赛季新增了两支战队,季后赛席位却没有增加,造成LPL历史上最残酷的季后赛竞争,引援换血的BLG和打造豪华阵容的SN都没有打入季后赛,反而是SDG这支从次级联赛晋级的新军拿到了季后赛最后一张门票。

  上单Changhong、打野Xiaopeng、ADC GALA,在LSPL就已经崭露头角,他们已经逐渐成为了LPL新生代的代表。

  这些年轻人的第一次季后赛之旅,只要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就值得尊重。

  TOP—拔剑四顾心茫然

  TOP本赛季的表现有些虎头蛇尾,打野XX陷入了困境。

  休赛期TOP进行了一次大洗牌,换掉了除打野XX以外的全部首发,大力引援,潜力中单Knight、稳健代表ADC Loken和WE辅助 BEN一起收入囊中,再将在德杯大放异彩的369放到首发,收效卓越。

  TOP的战绩一度领跑LPL,被视为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但是赛季末的三连败,不得不让人重新审视这支队伍,特别是打野XX在最后几场比赛中表现出来的迷茫,这位去年TOP打入季后赛的最大功臣,在赛季末打出了好几次的输出型打野,没有起到效果,特别是大劣势的皇子依然在做暮刃让TOP打的非常艰难。

  常规赛更是轻松的被EDG零封,EDG也很有可能是他们第二轮的对手,所以TOP并不看好。但XX如果能够恢复赛季初的神勇表现,TOP依然可以重回冠军争夺者的行列中。

  IG—百尺竿头须进步

  IG的天赋是如此的高,即使拿到了世界冠军,也并没有达到极限。

  IG春季赛的战绩比上赛季差了一些,还败给了LGD,跌破了所有人的眼镜,但只要3C还在,他们依然是世界上最顶尖的战队。教练金晶洙离队后,IG在有一段时间打的颇为迷茫,引入新教练后,终于结束了这种迷茫,更关键的是再也不会输一把就换Duke上场。

  在那段迷茫的时期,Ning和Baolan出现了一些低级失误,万幸的是,到了常规赛末期这两人已经调整好了状态。

  iG自建队伊始就没有拿到过联赛冠军,如今正是他们夺魁的好时机,就像我们经常说的那句话一样“IG最大的敌人永远都是自己”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