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大电竞|时间:2019-04-02 16:16:33

LOL世界冠军IG战队入驻斗鱼 今晚6点开播

3月31日,拥有当今《英雄联盟》圈内最高人气、旗下有着Rookie、TheShy、JackyLove等超级明星选手的IG战队宣布入驻斗鱼,于4月2日(今日)18:00正式开播。

  3月31日,拥有当今《英雄联盟》圈内最高人气、旗下有着Rookie、TheShy、JackyLove等超级明星选手的IG战队宣布入驻斗鱼,于4月2日(今日)18:00正式开播。

  IG也成为PDD入驻斗鱼之后,又一劲爆的新闻。也是LPL联赛中继RNG、RW、JDG、V5后第五支加入斗鱼直播的战队。加上韩国LCK联赛的GRF、SKT等强队,斗鱼将英雄联盟职业圈的半壁江山揽入怀中。

  IG战队在夺得S8全球总决赛冠军之后,人气呈直线型上升。瞬间成为LPL赛区的一线人气战队。而队内的选手们也凭借着独树一帜的个性还有犀利的操作被许多粉丝追捧。例如被诸多职业选手都公认为“第一上单”的操作怪Theshy,之前曾在斗鱼直播过,以韩服最强锐雯、豹女的名号获得了大量粉丝;打野选手Ning则获得了S8全球总决赛的MVP,也是第一个在世界赛上获得MVP的中国选手,再加上骚话技能满分人气也不低于其他队员;中单Rookie技术强会唱个歌,英雄池深厚,在许多玩家眼中是目前LPL最强中单;AD选手JackyLove是不少斗鱼观众的老朋友,曾经直播间的一句经典弹幕“不去打职业扬名立万,窝在这里当小主播?”在他获得S8世界冠军后,也成为了直播界最流行的梗。

  在IG战队入驻斗鱼后,加之之前拥有的RNG、RW、JDG、V5,以及韩国LCK联赛的GRF、SKT等强队,斗鱼《英雄联盟》区的战队阵容再度升级。在主播方面,之前《英雄联盟》区拥有芜湖大司马、东北大鹌鹑、洞主等粉丝千万左右的超级主播,随着PDD加入,主播阵容也更加强大,堪称梦幻天团。

  随着游戏和电竞领域战队、大主播不断汇聚到斗鱼平台,斗鱼电竞的直播内容质量和影响力会持续增加。在电竞游戏、头部主播、赛事资源聚合下,斗鱼已经逐步成为中国实力最强的电竞娱乐一站式直播分享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