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大电竞|时间:2019-02-20 18:24:53

FPX 2:1击败LGD,依旧保持不败金身

2月19日,LPL春季赛第五周第二日首场比赛,LGD杭州主场迎战FPX。

  2月19日,LPL春季赛第五周第二日首场比赛,LGD杭州主场迎战FPX。

  第一局比赛BP:

  FPX:剑姬、千珏、冰女、韦鲁斯、塔姆

  LGD:牧魂人、青钢影、飞机、卡莎、莫甘娜

  比赛前10分钟,LGD的打野青钢影在开局入侵野区导致自己稍稍崩盘,但是青钢影的一波下路Gank,让LGD的卡莎直接肥了起来。

  FPX在10分钟的时候,中野开始发力,连续两拨中路Gank,死死地压制住了飞机。

  15分钟,LGD在下路野区五人抓死了FPX最肥的中野,并转战中路利用峡谷先锋破掉FPX的中一塔。

  19分钟,LGD五人先手开团开到千珏,FPX直接接团打出2换4,赢下这波团战。

  24分钟,LGD在中路抓到机会打残冰女,随后LGD转打火龙,冰女TP到小龙处,千珏抢到小龙两队直接开团,FPX杀掉LGD三人,直接拿下大龙。

  LGD在落后1W多经济的情况下,在中路选择开团,FPX拉扯了一下直接反打,杀掉LGD众人直接中路一波赢下比赛胜利。

  第二局比赛BP:

  FPX:鳄鱼、千珏、卡尔玛、EZ、塔姆

  LGD:凯南、青钢影、阿卡丽、卡莎、酒桶

  开局FPX的中路卡尔玛遭到了LGD的针对,青钢影又帮助上下两路,帮助他们打开局面。整个前10分钟的LGD仅丢掉一条火龙。

  17分钟,LGD抱团在野区抓死FPX三人,并顺利拿下峡谷先锋。

  18分钟,LGD与FPX在中路混战,LGD不断的拉扯反打杀掉FPX三人,这波团战阿卡丽打的太棒了,满血进场FPX根本扛不住啊。

  23分钟,LGD佯攻大龙,把FPX勾引过来突然一波开团团灭FPX,带着龙buff破掉中路的高地。

  LGD的优势太大了,FPX正面根本挡不住被LGD在高地轻松杀掉四人,赢下比赛。

  第三局比赛BP:

  FPX:塞拉斯、酒桶、赛恩、卡莎、牛头

  LGD:牧魂人、赵信、瑞兹、德莱文、莫甘娜

  开局前10分钟,FPX特别针对LGD的德莱文,FPX的两个击杀都是从德莱文身上拿到的。

  16分钟,两队在争夺峡谷先锋的时候开团,FPX在这波团战中,打出1换5团灭LGD。

  19分钟,FPX抓死了LGD的中辅,在中路放出峡谷先锋直接破掉LGD的中路高地。

  目前FPX的领先太大,LGD的输出核心又没有装备,现在只能苦苦的死拖。

  22分钟,FPX的打野酒桶秒掉LGD的瑞兹,直接拿下大龙,LGD的陆陆续续来阻止,被FPX逐一击杀。

  因为FPX的巨大优势LGD根本阻挡不了,最终FPX高地一波击败LGD,赢下比赛胜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