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大电竞|时间:2019-02-20 18:23:37

新人AD豪取5杀助RW 2-0爆冷完胜苏宁

2月19日晚,LPL春季常规赛第五周第二比赛日激战继续,在今日第二场比赛中,目前战绩4胜1负的苏宁迎来1胜4负RW的挑战。

  2月19日晚,LPL春季常规赛第五周第二比赛日激战继续,在今日第二场比赛中,目前战绩4胜1负的苏宁迎来1胜4负RW的挑战。

  双方首局比赛开始后,RW中路辛德拉对对手冰女的压制很凶,补刀上也领先于对手,同时在打野奥拉夫的节奏带动下,6分钟率先拿到第一条小龙水龙,RW初期取得小优势。

  很快RW很好的利用了前期奥拉夫的强势阶段,RW奥拉夫、辛德拉、卢锡安和布隆同时入侵对手野区。苏宁赶来防守,盲僧冒然先手,结果被奥拉夫和辛德拉直接秒杀,RW成功拿到一血,后续苏宁牛头也被击杀。

  不过好景不长,RW拿到峡谷先锋之后选择推进上路,苏宁很好的抓住对手下路空虚的机会,4人强行越塔,将卢锡安和布隆击杀,并换掉一塔。不过比赛在进行到15分钟时,RW还是经济领先3K。

  中期苏宁依旧在主动的寻找抓人节奏,终于在17分钟苏宁盲僧下路开到布隆,后续双方全员赶到开团,虽然SMLZ的卡莎混战中拿到3杀,RW还是利用装备优势反杀苏宁4人。不过老贼的卡莎一波打肥,成功做出三件套。

  23分钟苏宁上路想抓带线的厄加特,然而厄加特连吃盲僧和冰女两个大招依然死血反杀盲僧,后续RW支援赶来,连续击杀苏宁3人,并成功控下大龙,苏宁一波溃败,经济也被拉开到将近1万。

  31分钟,RW依靠着三条水龙的强力回复能力强开大龙,苏宁前来阻拦,不料SMLZ的卡莎被布隆先手开到,在交出闪现后依旧被击杀。失去了卡莎的输出苏宁无力阻挡,RW带着第二条大龙BUFF从下路一鼓作气攻上对手高地,再度击杀苏宁4人后,SMLZ只能在泉水中看着自家基地被破。RW先声夺人1-0暂时领先。

  双方第二局比赛,RW依旧还是选择在蓝色方,这一次的BP上SMLZ拿出了维克托打下路。比赛刚刚开始,苏宁打野赵信主动帮下,SMLZ成功击杀对手塔姆拿到一血。

  后续苏宁开始主动寻找节奏,上下两路先后频频抱团推进,并杀人拿塔,经济上的优势也慢慢扩大。中期双方陷入对刷僵局,经济差距也一直维持在3K左右。

  比赛的僵局终于在27分钟被打破,苏宁中路突袭将连续击杀RW贾克斯和塔姆,随后直接开大龙。然而RW在队员复活之后非常果断的选择与苏宁在大龙处开团,苏宁全员前后受敌,状态被消耗的非常差。RW下路AD EZ终于在此刻站了出来,他依靠精妙的走位和出色的操作,先后将苏宁团灭拿到5杀ACE!大龙也被RW打野皇子抢到。

  31分钟,RW带着大龙BUFF摧枯拉朽般攻破对手中上两路高地,比赛前25分钟的劣势被完全打了回来,经济反超对手7K。

  比赛进入到尾声,RW在并没有太多损耗的情况下拿下第二条大龙,苏宁则是选择拿掉远古龙。但是RW有两路兵线的优势,贾克斯的单带领苏宁难以应对。最终37分钟,RW破掉对手下路,依靠贾克斯前排的支持和EZ的恐怖输出再度击败苏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