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玩加电竞|时间:2018-11-14 09:47:59

英雄联盟获TGA多项提名 Uzi入选最佳电竞选手

TGA,全称The Game Awards,是自2014年开始,每年于美国洛杉矶举办,以表彰年度游戏电子游戏产业所达到的一些成就的颁奖盛典。

  TGA,全称The Game Awards,是自2014年开始,每年于美国洛杉矶举办,以表彰年度游戏电子游戏产业所达到的一些成就的颁奖盛典。该典礼的前身是2003年开始举办的VGA(Spike Video Game Awards)。至今已有15年历史。近年来,受到该奖项赞誉的电子竞技队伍有来自北美的OpTic Gaming(前MSF中单PowerOfEvil现所在队伍,但颁奖时该队伍还未成立英雄联盟分部)、Cloud9与来自欧洲的SK Gaming等。在去年,来自SKT的中单选手Faker获得了TGA的年度最佳电竞选手奖项。在此前,Faker已经连续受到了两次提名,但遗憾未能荣获奖项。

  除已经获得年度最佳电竞队伍的C9等以外,曾经被提名的队伍还有老ROX Tigers,SKT和2016年DOTA2中,来自中国的黑马冠军队伍WINGS。

  在今年的TGA电竞项目中,有关英雄联盟的提名达到了11项,下面让我们来看看这些提名包括哪些吧。

  最佳电竞游戏提名

  英雄联盟

  最佳电竞选手提名

  简自豪 Uzi

  最佳电竞队伍提名

  FNATIC - 英雄联盟

  CLOUD9 - 英雄联盟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英国伦敦的守望先锋队伍SPITFIRE也入选了该项提名。SPITFIRE与FNATIC都是同一名老板旗下的队伍。并且来自丹麦的CSGO队伍ASTRALIS已经拿下了LCS EU的席位,将在明年征战英雄联盟欧洲赛区。该队的创始人均来自TSM的CSGO分部。

  最佳电竞教练提名

  BOK HAN GYU REAPERED - 英雄联盟 CLOUD9

  DYLAN FALCO - 英雄联盟 FNATIC

  YAMATO CANNON - 英雄联盟 TEAM VITALITY

  最佳电竞赛事提名

  英雄联盟2018全球总决赛

  最佳电竞主持人提名

  EEFJE DEPOORTERE SJOKZ

  最佳电竞瞬间提名

  iG vs. KT 四强争夺战第三局换家之战

  G2于四强争夺战中3-2爆冷击败RNG

  最终获奖结果将在2018年12月6日于洛杉矶宣布,大家拭目以待吧。也可以为你所喜爱的项目投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