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8-11-06 18:08:54

英雄联盟高校自发赛期待你的精彩

“英雄联盟高校自发赛”平台,是通过提供平台及资源(如:资金、队服、宣传资源、咨询等)给热爱《英雄联盟》的学子,鼓励大家超越自己,实现自己的兴趣梦想,组织校园赛事活动或LOL相关创作,搭建一个属于自己的舞台,与更多志同道合的同学们一起分享快乐。

  现在全世界的召唤师们都看到了来自中国高校同学们对《英雄联盟》电竞的无尽热情和支持。

  11月3日,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在韩国仁川落下帷幕,LPL队伍IG以摧枯拉朽式的三比零击败欧洲豪门FNC,队史首次摘得全球总冠军荣誉,也是LPL赛区史上第一次登顶全球总决赛——至此,LPL赛区包揽了今年以来季中冠军赛、亚洲对抗赛、亚运会、全球总决赛全部四项国际级赛事的冠军(金牌),达成全年大满贯成就。

IG登顶S8IG登顶S8

  此时此刻,作为一名身处LPL赛区,对LPL有着独特感情的玩家,这感觉真好。尤其是对那些高校校园当中的召唤师们而言,他们更可以通过各种方式来释放情感,展现自我。

  在IG与FNC的全球总决赛冠军战到来之前,全国各地的高校玩家们都加入到了为IG花式打call,立下flag的队列当中;冠军战进行期间,在宿舍、在食堂、在校门口的网吧,万千高校玩家情牵一处,共同关注着IG的场上表现,期待他们能在历经考验之后化身传奇;而在IG成功登顶之后,高校玩家们迸发出的激情与能量更是瞬间刷爆朋友圈、微博等社交平台。让2018年11月3日成为LPL史上浓重的一笔纪念。

高校学子创意助威LPL高校学子创意助威LPL

  “我们是冠军!”一年来在国际赛场上的骄人战绩,宣告着LPL赛区突飞猛进的成长与崛起,如今历经磨难的LPL也终于有足够的资本登上“世界第一”的宝座。而对广大高校当中的召唤师而言,值此万丈豪情之际,何不将自己的满腔热情付诸于行动当中?

  如果你拥有过人的操作技巧,对《英雄联盟》有着无限的热爱之情,希望将自己的热血投身于高校电竞赛事的组织和参与当中——“英雄联盟高校自发赛”将是你可靠的伙伴与帮助者>>>点击了解高校自发赛详情(https://lpl.qq.com/es/lcl/zf/index.htm#)

英雄联盟高校自发赛英雄联盟高校自发赛

  “英雄联盟高校自发赛”平台,是通过提供平台及资源(如:资金、队服、宣传资源、咨询等)给热爱《英雄联盟》的学子,鼓励大家超越自己,实现自己的兴趣梦想,组织校园赛事活动或LOL相关创作,搭建一个属于自己的舞台,与更多志同道合的同学们一起分享快乐。

  自2016年“英雄联盟高校自发赛”平台启动以来,已累计帮助近200个项目成功完成,累计资助金额近40万元。今年以来,平台得到了更多高校《英雄联盟》赛事组织者的关注和项目申请,目前正在进行当中的项目数量也达到40余个。在已经完成的项目当中,不乏有『韶关学院』--韶大LOL夏日祭、青岛酒店管理学院首届你是英雄英雄联盟对决赛、中山第二届校园杯英雄联盟高校联赛等数量众多的高质量高校自发赛。

S8期间,山西大学自发举办的集体观赛活动S8期间,山西大学自发举办的集体观赛活动

  目前2018“英雄联盟高校自发赛”已经完成了前两个阶段的赛事申请,各地高校自发赛组织者围绕着“迎新”、“S8”、“宿舍杯”等主题展开了各具特色的项目申请。这一阶段资助完整名单将于11月内公布。而对于更多想要加入到高校自发赛当中的高校赛事组织者,2018年11月内也即将开启新一阶段的项目申请

  需要留意的是,2018年提供基金上限为6000元,如果申请者能清晰地写明自发办赛的参赛队伍数量、观赛用户数量以及传播的渠道,将会大大提升获得基金的概率。此外,优秀组织者还将有机会受邀前往腾讯总部进行team building。

  绽放青春风采,展现自我精彩。召唤师峡谷的战斗永不落幕,英雄联盟高校自发赛期待你的到来。英雄,一起去超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