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8-10-30 14:30:49

S9排位改动:三赛段全有奖励,王者回城特效到来

在全新的S9赛季,在排位赛上有较大的改动,在“开发者日志:谈谈赛季奖励与小赛季”的视频中,我们给大家总结了关于S9排位赛的一些改动总结。

  S8赛季即将进入尾声,季前赛即将来临。随着S8全球总决赛结束之后,英雄联盟S8赛季就进入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之后来到的就是S9季前赛与S9赛季。

  在全新的S9赛季,在排位赛上有较大的改动,在“开发者日志:谈谈赛季奖励与小赛季”的视频中,我们给大家总结了关于S9排位赛的一些改动总结。

  一.S9赛季排位赛将分为三个赛段

  在S8赛季与之前的赛季,排位赛的跨度较长,玩家们需要大概9个月的时间来完成整个赛季。而有些玩家在赛季初打到高分段,而赛季中或者赛季末因为没空打排位导致段位与奖励,不是自己想要的。

  为了玩家们更好的拿到段位奖励,缩短整个赛季的跨度与玩家们的奖励,S9赛季排位赛将分为三个赛段。

  整个S9赛季分为三个赛段,玩家们可以在每个赛段可以解锁新的奖励,当三个阶段的赛季全部奖励解锁,就可以获得S9整个赛季的最终奖励。

  而每个S9三个赛赛段的奖励主要是“排位装甲”,通过每个赛季的积分来强化排位装甲。

  二.排位装甲(段位)展示

  排位装甲也就是你的段位,在S9赛季将会由更多的地方来展示,包括个人资料,悬停卡,排位界面,读取界面,大厅。

  只要玩家们的段位越高,排位装甲进化程度越高,玩家可以在很多地方来向别人展示你的段位。(S9段位越高的玩家,可以更加好的展示自己的段位)。

  三.关于S9赛季更多的排位问题解答

  在“开发者日志:谈谈赛季奖励与小赛季”的视频中,Riot的排位赛设计师,回答了很多社区玩家们的疑问,我们给大家总结了一下解答问题。

    

  1.赛季皮肤奖励获取方式将不会变得廉价。

  2.S9的三个赛段,每个赛段的排位赛将不会重置。

  3.每个赛段结束之后没有休赛。

  4.多个位置达到特定的段位,暂时没有皮肤或炫彩皮肤奖励。

    

  5.王者段位的回城特效将在下个赛季上线。

  总结

  S8赛季即将进入到尾声,S8赛季的排位赛奖励官方也已经公布,玩家们可以把握住这个最后的冲刺阶段,拿到S8排位赛的奖励,来迎接全新的S9赛季。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