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玩加电竞|时间:2018-09-30 10:01:14

SPY主教练对世界赛战队分级:RNG、KT双强S级领跑

近日,欧洲SPY战队主教练Peter Dun在推特上发表了自己对世界赛所有参赛战队的实力分级,其中RNG和KT两支战队均被评为S级、iG被分在A级、EDG和越南的PVB战队一同在B+。

  近日,欧洲SPY战队主教练Peter Dun在推特上发表了自己对世界赛所有参赛战队的实力分级,其中RNG和KT两支战队均被评为S级、iG被分在A级、EDG和越南的PVB战队一同在B+。

  “我个人的世界赛前实力预测(我没看过太多LMS和LJL,但其他赛区的排名都有依据)”

  “S: RNG KT 

  A: GEN G AF iG FNC FW 

  B+: EDG PVB 

  B: TL VIT G2 C9 

  B-: MAD (猜测) 100T 

  C: G-REX (猜测) SUP KBM GMB 

  D: KLG ASC INF 

  E: DFM (猜测) 

  F: DW (在Shernfire被禁赛后)”

  另外,针对一些对评级的回复,Peter Dun给出了自己的解释

  “FW:FW依赖SwordArt(用进攻性辅助做事)。过去两届世界赛手长的辅助更有优势,导致他发挥不佳,今年的版本很适合他。”

  “PVB:很多人不怎么看越南赛区,这个队伍有着稳定的运营,而且技术和团战处理也不错。”

  “EDG的评价可能有点高,VIT有点低,当前版本对G2并不友好。”

  “Q:FNC和AFs、GenG以及iG同级?”

  “我觉得他们已经证明了自己值得这个席位。EU并不是一个实力很弱的赛区,而FNC统治了赛区一整年。YoungBuck让队伍的运营更上层楼,加上Bwipo参加MSI的时候还是个新秀。”

  “我有点犹豫把FNC的评级高于FW(当前版本很适合FW),但是韩国队今年不是不可战胜的”

  “Q:我找不到G2比100T强的理由,100T无论是个人实力还是指挥都要更好。”

  “有时我同意100T更好,不过我看了他们和TSM打的第五局,Ryu用瑞兹不去带线而是和队友一起跟对手大乱斗,这让我对队伍指挥的稳定性产生了疑问。通常情况下100T不错,但有些比赛中他们会在中期迷失。”

  “Q:TL或许是B+,越南的队伍永远能给我们带来惊喜,他们甚至有机会夺冠,毕竟一切皆有可能。”

  “越南今年没戏,PVB不是GAM  :P”

  “PVB‘仅仅’是一个运营和团战做的不错的队伍,可以用任何一路来carry比赛。虽然他们有着更好的基础,但PVB不会像GAM一样做出大胆的换线,这也让他们在比赛中拿出黑科技的可能性降低。”

  “Q:我感觉iG可以被评为S-,另外GMB更应该介于B-和C-之间,看队伍的准备情况。”

  “评价GMB这种不稳定的战队非常困难,我说实话自己也不知道他们会打成什么样,他们要么入围赛0-4出局(今年的KLG比去年的Lyon要好),要么一鼓作气打进正赛。”

  “iG是一支非常值得一看的队伍,但要想进入S行列,他们需要在对战韩国队伍的时候拿出极为精彩的前期表现”

  “Q:GenG在冒泡赛击败Griffin很有说服力,虽然没有KT那样强劲,但是和Griffin不相上下,我觉得GenG可以被评为S。另外RNG在决赛中的表现有些起伏,我个人不太看好LPL会夺冠。”

  “GenG和GRF实力相当,而KZ则在冒泡赛发挥失常。不过GenG在季后赛被AFs很有说服力般打败而且常规赛表现也不好”

  “比起面对iG这种前期疯狂干架的队伍,RNG在对阵求稳的战队(GenG/AFs)时会表现的更好,因为他们更喜欢发育。我也承认RNG的打法在对上KT时会让后者更强一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