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兔玩网-若希|时间:2018-09-20 18:31:00

LPL出征S8战队巡礼 距离大满贯仅一步之遥

为期四天的LOL七周年狂欢盛典,为2018年的LPL职业联赛画上了一个完满的句号。在三场精彩激烈的BO5过后,出征S8的三支最强战队终于诞生。对于已经拿下今年所有世界赛冠军的LPL赛区来说,S8全球总决赛的目标只有一个——冠军。

  为期四天的LOL七周年狂欢盛典,为2018年的LPL职业联赛画上了一个完满的句号。在三场精彩激烈的BO5过后,出征S8的三支最强战队终于诞生。对于已经拿下今年所有世界赛冠军的LPL赛区来说,S8全球总决赛的目标只有一个——冠军。

  志在夺冠:RNG

  2018年的RNG无疑是LPL乃至世界舞台上的“主角”,他们有望在一年之内实现以战队名义参赛的赛事项目中,完成大满贯的LOL最高荣誉。

  而UZI,则有望实现以选手个人名义,拿下所有参赛项目的大满贯荣誉。

  RNG是一支集世界顶级的选手配置、超群的攻防能力、出众的决策运营、华丽多变的战术于一身的近乎完美的LOL电子竞技战队。在不断成长蜕变的过程中,为了让战队变得更加强大,RNG战队甚至会在本土的联赛中故意收敛自己的锋芒,去着重地练习战队在不同局面下的阅读与处理比赛的能力。

  相比于其他志在夺冠的队伍,RNG战队在拥有超强综合能力的同时,还有两大让所有队伍闻风丧胆的致命武器。

  其中一个就是在同位置上实力远超其他世界级选手的UZI,曾有人说过这样一句话:UZI的价值就体现在,一支拥有UZI的队伍,一切的战术设计都可以以下路的对线优势作为前提。

  在ADC被削弱的版本,UZI依然可以凭借其超神级的实力统治比赛。

  RNG的第二个优势就是他们的双打野轮换体系,在2018年,除了RNG战队,没有一支队伍能够做到,在同一个位置拥有两位世界级打野选手轮换,且两位选手的状态在每一次关键的比赛中,都能保持得非常出色。

  对于即将出征S8全球总决赛的RNG来说,他们即将面对的是来自世界范围内所有战队的研究与针对,能力越大责任越大,面对的压力也会越大,希望RNG战队能够通过刻苦努力的训练快速熟悉S8版本,让世界见识一下全华班恐怖如斯的实力。

  勇攀高峰:IG

  IG战队的S8总决赛关键词为“勇攀高峰”,时隔多年重回世界赛舞台,2018年的IG战队拥有无限的潜力,可以在最大的世界舞台上展现自己的风采。

  与RNG不同的是,IG战队向来的风格都是我行我素,且锋芒毕露,他们从来不会掩饰自己的优点或缺点,他们会以“强者恒强”的建队理念征服每一个对手,而这一点,将会成为他们在世界赛上的最大优势。

  IG是一支拥有世界最顶级选手配置的队伍,与此同时他们的每一个选手的打法都极具冲击性与侵略性,他们经常会以三线超强的对线能力完成对敌人的快速碾压,再以无解的打架能力终结比赛。

  这就是一个标准的“大赛型”战队的应有素质,在越大的世界舞台上面,这样的队伍越有可能征服世界。

  随着高强度比赛的不断进行,大赛型队伍的选手个人实力会不断提升,与此同时他们还会获得无上的自信BUFF加成,因此IG战队的世界赛旅程会是一个不断地向上攀登的过程,而最后究竟会走到哪里,就要看他们能否爬上象征着战队实力上限的顶峰了。

  目前来看,IG战队中的王牌选手莫过于中路的选手Rookie了,这个人是2018年全世界范围内综合能力最强的中单选手之一,是集强大的个人操作、对线能力、支援能力和团战能力于一身的超级中单。

  而其他位置上的选手,都还保留很大的潜力和成长空间,其中最引人关注的两个点是The Shy和Jackeylove。The Shy需要重新找回春季赛在上单位置上的统治力,而Jackeylove,在团战处理上还需要一定的提升与进步。

  当IRookie能够顺利地统治中路,而其他位置的选手都能达到上限水平的话,IG就会拥有夺得S8冠军的实力。

  救赎之旅:EDG

  EDG在S8全球总决赛的关键词依然是“救赎”,他们需要改变所有观众对于他们的看法,他们需要彻底摆脱内战幻神的帽子,重新证明自己,获得大家的认可。

  在以往的世界大赛舞台上,EDG战队总是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包括LPL队伍向来的慢热特点,以及在国内比赛很少见到的比赛失误,或者因为打得束手束脚,而导致无法展现自己作为LPL队伍的真实一面。

  而在今年,EDG曾在洲际赛的舞台上证明过自己,他们同样能够打出LPL赛区的华丽进攻,双C无解的表现让人们重新认识了这支战队。

  从一开始就全力以赴。EDG需要重新建立自己在世界舞台上的自信与霸气,而对于他们来说,三号种子或许是一个可以更好地完成救赎的位置。

  他们可以通过入围赛的比赛以赛代练,提前进入大赛的比赛状态,如此就可以在顺利晋级小组赛之后,获得更好的排名并顺利出线。

  EDG战队的优势在于双C位置的个人能力极强,且辅助Meiko拥有世界级的大局观与指挥能力,而当新人选手Haro在七周年上连续制裁两大韩国打野之外,EDG也拥有了另外一个值得信任的点。

  在参加S8之前,EDG需要让Haro能够维持住七周年的火热状态,同时让厂长也能够在总决赛版本中找回自己的状态,以双打野来让战队的战术设计变得更加多样性。

  同时上单Ray自然也是决定EDG能够走到哪里的关键点,能否在面对顶级中单的情况下,依然不落下风或者不会被过度压制,如果可以做到的话,EDG将有望突破自己在S系列世界赛上的最好成绩。

  结语

  新的旅程,新的开始,经过了一年的准备,在拿下S赛之前所有世界赛冠军之后,LPL将会以一个前所未有的姿态昂首出征S8全球总决赛的舞台,这一次的LPL势必会让全世界重新认识到,中国电竞脱胎换骨般的恐怖实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