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大电竞|时间:2018-08-29 17:19:28

亚运会LOL项目:中国台北团队3:1获得季军

北京时间8月29日中午12点整,亚运会LOL项目季军争夺战在中国台北团队和沙特团队之间展开。因为两队同属B组,而在小组赛中中国台北团队就两场大比分击败过沙特队,所以比赛很有可能很快结束。但是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出现了,沙特队似乎和韩国团队的比赛中找到了感觉,尤其是单杀过Faker的沙特中单选手Fear更是英勇无比。尽管最后还是输给了中国台北团队,但是比赛并不是一边倒。

  北京时间8月29日中午12点整,亚运会LOL项目季军争夺战在中国台北团队和沙特团队之间展开。因为两队同属B组,而在小组赛中中国台北团队就两场大比分击败过沙特队,所以比赛很有可能很快结束。但是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出现了,沙特队似乎和韩国团队的比赛中找到了感觉,尤其是单杀过Faker的沙特中单选手Fear更是英勇无比。尽管最后还是输给了中国台北团队,但是比赛并不是一边倒。

  第一局,沙特队选了上单奥拉夫、中单瑞文、打野酒桶、下路辛德拉和莫甘娜的路人组合。而中国台北团队除了中单小鱼人,拿了上单奎因、打野男枪以及维鲁斯和塔姆的常规阵容。

  比赛开始,沙特队打的有声有色,尤其中单瑞雯身披剑仙皮肤大杀四方,15分钟拿到了4杀1死1助攻的豪华战绩,而沙特队15分钟竟然人头10:6领先,经济也领先2000+。这估计是谁都没有想到的。

  在这之后,沙特团队依靠瑞雯单带和中国台北队打的有来有回,虽然经济没有拉开,但是场面上并不落后。甚至在小规模的团战中,沙特团队竟然都能打出0换2这种比分。比赛一度陷入焦灼状态,27分钟,沙特依然13:10领先,而且经济还是领先2000+。

  31分钟,沙特团队大龙处逼团,瑞雯爆炸输出帮助沙特拿下1换4,并拿下大龙。然后顺势破掉中国台北团队中路。35分钟沙特团队比分20:13领先,经济领先6000+还破掉对方中路。

  40分钟,沙特再次拿下大龙,又是瑞雯一波爆炸进场控住四个,沙特团队1换4一波带走了中国台北团队。最终25:15,经济领先1万结束比赛。

  第二局,中国台北团队Ban了锐雯……给出了足够的尊重。最终红色方的沙特团队拿到了上路奥恩、中单吸血鬼、打野巨魔以及下路发条和莫甘娜的组合。蓝色方的中国台北团队拿到了上单慎、中单瑞兹、打野奥拉夫以及下路卡扎和奶妈的组合。明显能看出来,中国台北团队想要4保1 ADC。

  4分钟,中国台北团队针对上路抓死了奥恩。双方发育还算平稳。

  5分钟,沙特上路抓人失误奥恩被反杀,同时中国台北团队加速,下路四人逼走沙特团队拿下下路一血塔。仅过一分钟沙特大腿中单吸血鬼被抓。7分钟中国台北团队3:0领先,经济领先3000+,沙特团队有点小崩。

  之后的比赛就进入了小组赛的节奏,中国台北全面压制,中单瑞兹一度领先对方中单Fear 50刀之多。13分钟,中国台北团队9:1领先,经济领先5000+。

  13分半,双方中路打了一波关键性的团战,中国台北团队0换3,比分扩大到14:1,经济领先10000+。

  17分钟,中国台北团队下路推进,沙特团队已经没有抵抗之力,被一波带走。最终比分24:1,比赛时间18分30秒。

  第三局,中国台北团队连Ban对方卡特、锐雯两个绝活。蓝色方的沙特团队拿到了上单凯南、中路猴子以及下路卡扎和布隆两个英雄。红色方的中国台北团队选择了上路青钢影、中路佐伊、打野巨魔以及下路维鲁斯和塔姆的组合。

  本场比赛的看点显然是沙特中单Fear的猴子。不过中国台北团队也知道这一点,仅仅三分钟打野就来中路拿下猴子的一血。但是沙特团队还以颜色击杀对方上路青钢影。不过猴子确实是被压制了,补刀开始落后佐伊。仅仅5分钟,中国台北团队拿到第一条水龙。

  之后双方重点不同,沙特团队围绕上路做文章,而中国台北团队死打下路,从效果上看中国台北团队赚的更多。10分钟中国台北团队3:2领先,经济领先2000+。

  10分半双方上路混战,中路猴子被单杀,而上路中国台北团队1换4成功。

  随着这波团灭的开始,沙特团队开始表现的不像一个团队,5名队员被各个击破,比分也逐渐扩大。仅仅17分钟,沙特团队换路失败,中路被中国台北团队打出2换5,然后打出GG。

  第四局

  红色方沙特团队选择了上单纳尔、中单亚索、打野青钢影以及卢锡安和派克的组合。蓝色方中国台北团队拿到了上路奥恩、中路佐伊、打野奥拉夫以及下路维鲁斯和布隆的组合。

  这一局中国台北团队开始围绕上路做文章,拿到纳尔的一血。不过之后的比赛又陷入僵局,打了10分钟,双方比分2:2平,经济中国台北团队领先1000+经济。

  不过10分半,中国台北团队中路一波集结,击杀对方中野后推掉中路一塔,把经济优势扩大到3000+。

  但是之后比赛又陷入僵局,经济一直也没有被拉开,不过沙特团队却失误频频,16分钟路更是推一塔不成,反而越塔杀人被反杀两人。

  直到18分钟,两边在中路乱战,佐伊偷偷杀人,打成了一波0换3,然后破掉下路。撤退途中,沙特团队追击被反打,又是0换3,中路也被破。20分钟,中国台北团队20:9领先,经济领先10000+。

  回家整理后,中国台北团队毫无悬念的中路推掉沙特团队高地。拿下最后一局胜利。

  最终,中国台北团队以3:1拿到亚运会LOL项目的季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