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8-08-13 15:39:41

青春无畏肆意燃 LOL全球高校冠军杯16日西安开战

2018《英雄联盟》全球高校冠军杯(International College Cup ,简称ICC)将于2018年8月16日11:00在西安远望谷体育馆拉开战幕。届时将有来自全球的十二支顶级高校战队在为期四天的比赛中一较高下,向冠军宝座发起冲击。

  2018《英雄联盟》全球高校冠军杯(International College Cup ,简称ICC)将于2018年8月16日11:00在西安远望谷体育馆拉开战幕。届时将有来自全球的十二支顶级高校战队在为期四天的比赛中一较高下,向冠军宝座发起冲击。

2018全球高校冠军杯2018全球高校冠军杯

  在参加2018ICC的十二支高校战队中,来自中国的海口经院曾以全胜战绩斩获2017全球高校冠军杯头名,其无疑是本届ICC的夺冠的最大热门。除此之外,巴西的ABC联邦大学、美国的加州大学尔湾分校、新加坡的淡马锡理工学院以及中国的集美大学等高校战队都拥有着强劲的实力,均曾在地区性高校赛事上取得冠军。

2017全球高校冠军杯海口经济学院夺冠2017全球高校冠军杯海口经济学院夺冠

  2018ICC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在16日—17日进行的小组赛中,12支参赛战队将被分入A、B两个小组,同组内采用BO1单循环赛制,最终每组前三名将获得晋级淘汰赛的资格。18日起将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赛制为BO3冒泡赛,连续赢得三场BO3胜利的两支队伍将在8月19日14:00展开本届赛事的冠军争夺战。

扫码免费预约领取2018全球高校冠军杯门票扫码免费预约领取2018全球高校冠军杯门票

  除此之外,本届ICC还特别设置了佛山邀请赛。在8月24日——8月26日将有6支ICC战队受邀来到佛山海南区体育馆与武馆战队等具有当地特色的战队进行双败制PK。如今,《英雄联盟》电竞赛事已成为全球青年交流的平台,本次在佛山邀请赛将是一次中国文化与国际高校文化的融合与碰撞,广大玩家在感受电子竞技魅力的同时也可以体验到中国传统项目的热情,在此诚挚地邀请各位玩家来到现场参与这场盛宴。

2017全球高校冠军杯海口经济学院选手2017全球高校冠军杯海口经济学院选手

  高校玩家一直是《英雄联盟》中最具活跃度与创造力的玩家群体之一,正是有他们的存在,召唤师峡谷才有了更多的可能。在2018ICC中,他们将为自己的梦想全力以赴,《英雄联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见证他们的成长!英雄,一起去超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