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玩加电竞|时间:2018-07-20 10:21:39

外媒评析:LOL暴击流ADC将在8.15版本中回归

自从英雄联盟8.11版本打压了下路的战火之后,射手们的基础数据被摧毁了,关键的暴击装备受到重做,黄叉和无尽的价格也提高了,ADC们已经度过了一段很不愉快的时光。

  自从英雄联盟8.11版本打压了下路的战火之后,射手们的基础数据被摧毁了,关键的暴击装备受到重做,黄叉和无尽的价格也提高了,ADC们已经度过了一段很不愉快的时光。

  在今年的所有变化中,这些是最令人毛骨悚然的变化,特别是如果你在该版本到来之前是主玩ADC的话。因为,说实话,除了受虐狂之外,没有人会继续选择主玩ADC了。

  然而,下一个版本可能是老ADC们和射手们一直在等待的。暴击装备的成本正在下降,如果8.15版本的变化通过了最新测试服的话, 它们将变得更加容易购买。

  无尽之刃这个大件装备将从3,600金币的价格降至3,200金币,代价是10点攻击力和5%的暴击几率。可以肯定的是,10点攻击力和5%的暴击几率是很重要的,但是通过把这个装备开放至前期购买对于射手们来说还是值得的。

  另一个装备是狂热,包括幻影之舞,疾射火炮,卢安娜的飓风和斯塔提克电刀,所有这些装备的总成本将从2,900金币降至2,700金币,并且它们也失去了5%的暴击几率。尽管如此,百分之五的暴击值得物品总价格降低200金币。

  非射手们的目标是利用前期伤害来骚扰线上的对手,而拥有了这些便宜得多的暴击装备后,传统射手们可能会更有竞争力。这个版本会很不错,如果在两周内版本到来之前还没有受到任何改变的话。

  同时Biofrost小王也更推表示ADC要回归了:

  Biofrost:ADC主力们 你们的时代又要到来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