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8-07-02 09:01:45

LOL洲际赛看点:EDG自我证明 IG完全体归来

一年一度的“亚洲最强”之争即将到来——2018《英雄联盟》洲际系列赛亚洲对抗赛(以下称亚洲对抗赛)将于7月5日在大连体育中心体育馆拉开战幕。这一次,LCK、LMS将共同王座上的LPL发起挑战,而本土出战的LPL赛区则将竭力捍卫卫冕冠军的威严与荣誉。

  一年一度的“亚洲最强”之争即将到来——2018《英雄联盟》洲际系列赛亚洲对抗赛(以下称亚洲对抗赛)将于7月5日在大连体育中心体育馆拉开战幕。这一次,LCK、LMS将共同王座上的LPL发起挑战,而本土出战的LPL赛区则将竭力捍卫卫冕冠军的威严与荣誉。

亚洲对抗赛亚洲对抗赛

  如此竞争环境之下,再加上数年来三大赛区的宿怨恩仇,本届亚洲对抗赛势必将显得精彩非凡看点十足。从小组赛揭幕战RNG再遇FW,到Smlz与Deft的峡谷重逢,以及其后淘汰赛阶段的隐藏接力赛,《英雄联盟》将与召唤师们共同期待豪强们的精彩表现,为LPL加油助威。

  揭幕战再遇闪电狼 RNG力争开门红

  7月5日16:00 RNG vs FW

  从历史交锋战绩的角度来看,RNG对阵FW的揭幕战中,LPL卫冕冠军有着相当程度上的心理优势——稍早前落幕的季中冠军赛上,两队小组赛阶段三次交手RNG二度取胜。其后RNG更是力克主场作战的FNC与彼时不可一世的KZ,为LPL摘得又一个世界冠军荣誉。

RNG力争开门红RNG力争开门红

  而从技战术层面来看,RNG在一定程度上占据着主力位置——且不论Karsa有可能在揭幕战中起到的关键作用,当前全时期足够稳健的RNG拥有着全方位压制FW的资本:Mlxg从不惧怕与对手在前期大打对攻,而Uzi又是团队中后期一锤定音的可靠保障。而另一件有意思的事是,RNG在此前各项赛事的揭幕战当中,向来都有着极为出色发挥——“LPL揭幕战专用战队”,这已经是玩家们给RNG的昵称了。

  EDG志在证明自我 AFS或将祭出黑科技

  7月5日18:00 EDG vs AFS

  一年前的高雄,EDG在小组赛阶段接连输给SSG、AHQ两赛区对手,表现相当惨淡。如今再次有机会登上亚洲对抗赛的舞台,他们迫切希望能够为LPL夺下每一场比赛的胜利。这其中Clearlove的赛场经验与Scout&iBoy双C的火热状态将是EDG建功立业的核心所在。

EDG志在证明自我EDG志在证明自我

  值得留意的是,AFS在出战洲际赛的名单方面选择了两位ADC选手,而并非更为热门的双打野阵容。结合当前职业赛场上的摇摆风潮来考虑,恐怕AFS准备了相当数量的“非常规”阵容来征战洲际赛。对EDG而言,如果能够拿下AFS,LPL就将极有希望以小组头名的身份晋级淘汰赛。

  侠盗勇士首闯世界赛 Smlz峡谷重逢Deft

  7月5日21:00 RW vs KT

  自今年春天登陆LPL以来,RW早已以成绩斐然的“四保一”体系为人所知。而在当前版本之下,侠盗勇士正在尝试更为多样化的战术体系开发,Doinb已经多次选出战士英雄出现在中路位置,且取得了相当显著的效果——夏季赛以来RW依然保持不败。

RW即将首次登上国际赛场RW即将首次登上国际赛场

  在建队之初,RW一度被人们成为“银河战舰”,此番首闯世界赛,他们首战将要面对正是LCK当中的银河战舰KT,而Smlz也将再次遇到昔日LPL当中的老对手Deft——在2015至2016两年时间里,Smlz与Deft多次交手,却从没取胜。本场对阵,状态正盛的Smlz志在率队向Deft发起复仇,而Deft 的表现,也将在相当程度上决定KT能否拿下这场硬仗。

  完全体IG归来 Rookie再战大魔王Faker

  7月6日17:00 IG vs SKT

  TheShy的火线归队,意味着IG即将以全盛姿态重返阔别了三年之久的国际赛场。而他们与SKT的正面交锋,也成为了引人瞩目的焦点之战。而伴随着完全体IG的归来,Rookie也终于得到战胜“大魔王”Faker的大好时机。

完全体IG能否击败传奇之师SKT完全体IG能否击败传奇之师SKT

  夏季赛以来,三线强势的IG延续着他们常规赛阶段“日常打卡下班”的稳定发挥。而另一边LCK中SKT的日子却并不好过——在开赛遭遇连败之后,终于在近期依靠Faker的力挽狂澜止住了下滑的颓势。本场对阵,如果仅凭Faker一人,这支传奇之师恐怕很难挡得住IG的无尽攻势。但与此同时,SKT丰富的大赛经验则是IG所望尘莫及的。

  2018《英雄联盟》亚洲对抗赛即将到来,RNG能否为LPL旗开得胜,EDG、RW、IG又能否力克强敌,帮助LPL以头名身份直接跻身巅峰对决,直至成功卫冕。多玩英雄联盟专区将与广大玩家共同期待,为亚洲对抗赛上的高光时刻欢呼,为LPL的精彩表现欢呼助威。英雄,一起去超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