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大电竞|时间:2018-06-21 09:39:26

MVP让一追二,SKT更换阵容仍未能获得首胜

6月20日,LCK第二周第二天第二场的比赛由SKT对战MVP,让许多观众没有想到的是SKT进行了人员的大变更,Faker和Bang都坐上了替补席!完全是一个新的SKT了。不过新的SKT只拿到了一小局比赛的胜利,还是比较缺乏经验,最后MVP 2-1拿下比赛。

  6月20日,LCK第二周第二天第二场的比赛由SKT对战MVP,让许多观众没有想到的是SKT进行了人员的大变更,Faker和Bang都坐上了替补席!完全是一个新的SKT了。不过新的SKT只拿到了一小局比赛的胜利,还是比较缺乏经验,最后MVP 2-1拿下比赛。

  第一局SKT拿出了加里奥+吸血鬼的中下组合,而MVP拿出露露和瑞兹。

  3分钟SKT利用中野的双重控制抓死了露露还打出了双召。但是在8分钟青钢影自信下路想带着加里奥越塔失误,E技能空了被末日恐惧被防御塔打死,而加里奥也没有跑掉将一血的优势送了回去。

  双方中下野打的很焦灼,但是上路的蒙多和狗头一直在对着发育就看谁发育成型之后打团厉害。28分钟SKT众人入侵到MVP野区,吸血鬼先手直接打残MVP两人,露露被迫把大招给了自己,狗头和吸血鬼五人能挡SKT打出一波1换5之后拿下大龙奠定胜势。

  SKT利用这条大龙BUFF轻松推掉两路后上路越过高地塔追杀MVP拿下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双方都拿出了常规的射手阵容。

  赵信打完红BUFF二级就来到了上路打出了剑魔的闪现,不过差最后一下打死剑魔没有成功,诺手也交了闪现。8分钟诺手在落后一级一对对面有很多小兵的情况下和剑魔对拼,打出了剑魔的被动,赵信及时赶到帮助诺手收掉这个人头拿到一血。不过随后猪妹也来到上路帮助剑魔越塔杀了一次诺手。连续两次杀掉诺手后MVP推掉了上路的一塔。

  但是剑魔似乎有点迷茫,之后又连续两次被SKT众人越塔击杀,让剑魔的发育又落后了剑魔。不过24分钟SKT想开双车上路抓乌鸦,但是MVP即使支援反送掉了一个瑞兹。MVP趁势拿下大龙。MVP丝毫不给机会,直接中路强拆一波拿下了比赛。

  决胜局双方还是都选出了常规的射手阵容。

  SKT一级来了个套路,狮子狗带着慎入侵到MVP的红BUFF,狮子狗抢到红BUFF还打出了奥恩和猪妹的闪现。

  8分钟狮子狗到6级,中路刀妹动手杀佐伊,佐伊残血逃回了塔下,但是佐伊为了贪伤害大招跳了回去被狮子狗一下A死送出一血。但是12分钟SKT争夺峡谷先锋太激进了,追进了塔里,狮子狗被锤石勾中击杀,塔姆和刀妹为了救狮子也送掉。

  之后进入团战期,锤石的钩子非常准,但是SKT先手秒人开错了,被佐伊和滑板鞋打出成吨的输出。26分钟MVP在野区和SKT交战,滑板鞋疯狂跳跃斩获三杀后拿下大龙。拿到大龙后的MVP无人能挡,MVP直接一波拿下比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