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腾讯体育|时间:2018-05-28 10:07:37

xiye专访:夏季赛目标是LPL冠军及S8名额

“WE回家了!”微博热搜榜上有这么一条关键词,西安为了迎接WE的到来,准备了热闹非凡并且仪式感十足的入城仪式。而WE中单xiye在接受采访时也不时地发出感叹,我看得十分认真,第一次近距离的接触这样的表演,觉得很震撼。

  “WE回家了!”微博热搜榜上有这么一条关键词,西安为了迎接WE的到来,准备了热闹非凡并且仪式感十足的入城仪式。而WE中单xiye在接受采访时也不时地发出感叹,我看得十分认真,第一次近距离的接触这样的表演,觉得很震撼。

xiye出道五周年,夏季赛目标冠军加S8名额xiye出道五周年,夏季赛目标冠军加S8名额

  伴随着粉丝们“欢迎WE回家”的嘹亮口号,WE正式在西安落户了!回想起上个赛季作为客队经常奔赴于重庆、杭州及成都等地的经历,xiye也坦言,现在我们有了归属感,尤其是第一次在西安亮相,就受到了这么大的支持与鼓舞,我们只能用好成绩去回报他们。

  春季赛xiye的表现令人惊喜,尽管队伍一度陷入困境,但是他仍旧没有放弃。绝境抢大龙的卡牌,逆天改命的卡萨丁,carry全场的12次MVP,面对夏季赛的挑战,xiye坦言比起自己的发挥,更想让整个队伍变得无懈可击。前不久xiye迎来了出道五周年的纪念日,在他看来自己五年来的最大改变就是,拥有责任感,并且帮助队伍提出很多有意义的建议,发挥自己指挥的作用。

  自从止步于春季赛季后赛第一轮后,WE已经太久没有出现在镜头前了。但在这段时间内,也并非粉丝们想象得“队员们放了长假”,xiye透露,他们的休假非常短暂,大部分时间还都是像往常一样训练,甚至训练时间都和赛季中一样。而在这漫长的休赛期中,MSI自然成了选手们关注的焦点。xiye称LPL赛区与LCK赛区的差距正在缩小,而自己一直都对LPL充满信心。

  对于WE而言,接下来的夏季赛是不容有失的。虽然有新队员的加入,但xiye似乎并不担心队伍的磨合问题,在他看来,新加入的队员性格都很好,大家想融入队伍的心也十分迫切。最主要的是大家有着一致的目标:先拼夏季赛冠军,再拼S8名额。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