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8-04-09 16:43:05

大师兄Doublelift率领液体夺得队史首个冠军

2018年4月9日,英雄联盟NALCS决赛在迈阿密进行,对阵双方是Team Liquid与NBA克利夫兰骑士队旗下100 Thieves战队。这也是两队首次打进NALCS决赛。

  2018年4月9日,英雄联盟NALCS决赛在迈阿密进行,对阵双方是Team Liquid与NBA克利夫兰骑士队旗下100 Thieves战队。这也是两队首次打进NALCS决赛。

  大师兄Doublelift虽然上周遭遇重大家庭变故,但他最终还是决定参加本周的NALCS决赛。

  第一局

  100首抢了蝎子,这让Doublelift拿到了本赛季不败的女警,TL上单Impact也拿出了他偏爱的炼金。

  中期100一度抓死女警,但是在打大龙的时候,buff被Xmithie抢走。TL趁机从下路攻上高地,一波带走100。

  第二局

  100 ban了女警,自己选了小炮作为ADC。第19分钟,沙皇大到四名选手,TL在大龙区击杀100四名选手,然后利用两条土龙快速rush掉大龙。

  之后TL拿到第三条土龙,很快地推掉100基地,2-0!

  第三局

  100围绕上路展开攻势,第八分钟Impact就被击杀三次,Ssumday顺利拿到上路的一血塔。

  虽然100上路优势巨大,但是TL总能在对手分带时gank成功,TL依旧掌握这比赛的主动。又是第20分钟,TL再次rush掉大龙buff,最终以3-0总比分击败100,夺得冠军。

  这是Team Liquid队史第一个NALCS冠军,TL成为继TSM、C9、CLG之后第四个夺得NALCS冠军的俱乐部。Doublelift则成为首位先后代表三支俱乐部夺得冠军的选手。

  TL也将代表NALCS出战在欧洲举行的季中冠军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