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大电竞|时间:2018-03-06 17:57:19

LOL新版本加强之后 狗熊又登上了职业赛场

英雄联盟目前已经进入了8.4版本,在NALCS率先进行的8.4版本职业比赛中,之前几乎被人遗忘的英雄雷霆咆哮沃利贝尔出人意料地获得了出场机会,并且两场比赛都取得了胜利。

  英雄联盟目前已经进入了8.4版本,在NALCS率先进行的8.4版本职业比赛中,之前几乎被人遗忘的英雄雷霆咆哮沃利贝尔出人意料地获得了出场机会,并且两场比赛都取得了胜利。

    

  首先来看一下狗熊在8.4版本的改动:

  Q - 滚滚雷霆

  额外移动速度:15%→ 15/17.5/20/22.5/25%

  朝英雄时额外移动速度:30/35/40/45/50%→ 30/37.5/45/52.5/60%

  [新增]:当沃利贝尔改变方向时(从“朝着英雄”到“任意其他方向”),他的额外移动速度现在将在1秒内衰减而不是立即减少。换句话说,闪躲和迂回并不会让你减速。

  W - 狂野怒意

  [新增]:当[狂野怒意]对小兵使用时,它的冷却时间减半(对野怪使用亦然。这与之前一样)

  E - 至尊咆哮

  [新增]:稍微击退敌人

  [新增]:对处于冲刺或空中的敌人(当[至尊咆哮]施放前)造成40/60/80/100/120 (+0.3 法术强度)额外魔法伤害

  BUG修复:被召唤的峡谷先锋现在也会被正确的恐惧了

  Q技能除了移速加强,还使得狗熊在加速后微调方向躲技能时不会损失太多速度。而E技能的群体范围击退虽然效果不显著,但是非常有利于狗熊闪现E接Q,防止第一时间被人控制住,阻碍他开团。

  在NALCS联赛GGS爆冷击败领头羊EF的比赛中,狗熊在下路的一次gank就完美体现了这一点。即使Contractz的狗熊在眼上被发现,但是他开启Q然后闪E防止牛头第一时间击退自己,背回没有闪的维鲁斯完成击杀。

  狗熊的符文也出现了不同的选择,GGS打野Contractz选择了掠食者;而C9打野则选择了余震,更多的增加了自己的坦度。

  得到加强过后狗熊在新版本里完全可以充当最近火热的蝎子的替代英雄,而前期视野控制的减少也给了狗熊在前期更多gank的机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