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8-02-22 10:14:42

越南晋级成为独立赛区,网友惊呼:太励志了!

2018年2月21日,英雄联盟赛事官方宣布越南晋级成为了一个独立的赛区,并且在参加季中冠军赛和全球总决赛等国际赛事的时候,拥有固定的入围赛阶段名额。

  2018年2月21日,英雄联盟赛事官方宣布越南晋级成为了一个独立的赛区,并且在参加季中冠军赛和全球总决赛等国际赛事的时候,拥有固定的入围赛阶段名额。

  越南联赛VCS原本与菲律宾(PGS)、马来西亚(LCM)、新加坡(SLS)、印度尼西亚(LGS),以及泰国(TPL)同属于东南亚GPL超级联赛。在过去四届GPL中,越南包揽了全部四届冠军,并且在2017年MSI与世界赛等比赛中也表现出了很强的竞争力。

  今后,越南赛区会和东南亚赛区分离,并在2018季中冠军赛和2018全球总决赛上拥有属于自己的参赛名额。季中冠军赛的参赛队伍规模将会扩大到14支。全球总决赛将依然由24支队伍参赛。原本的入围赛额外名额将由巴西、独联体、日本、拉丁美洲北部、拉丁美洲南部、大洋洲、东南亚或者土耳其赛区中名次最高的赛区获得。现在这个名额属于越南赛区所有。

  在洲际系列赛中,越南赛区(VCS)将会和土耳其赛区(TCL)以及独联体赛区(LCL)同分一组。

  有中国网友对此评论:“太励志了吧!”“终于能看见一伙土匪了哈哈哈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