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8-01-16 18:06:07

SNG利用五人“秒表战术”完美扛塔,完胜新军TOP

1月15日,2018年LPL春季赛在正大广场开赛。“新军”TOP和SNG带来了三场精彩的比赛。

  1月15日,2018年LPL春季赛在正大广场开赛。“新军”TOP和SNG带来了三场精彩的比赛。

  第一局前中期SNG的吸血鬼发育良好并且带来了节奏,而TOP则通过小的团队不断寻找机会,瑞兹在边路偷发育。

  中期SNG率先发难大龙,尽管打野被对方收掉但卡莉斯塔完美发挥依旧稳稳拿下大龙。

  拿到大龙Buff的SNG浪了一波后依旧推了对方中路高地,在下路高低强行秒掉纳尔,破掉TOP两路高低。大龙刷新后SNG一波0换5,领先一万经济拿下第一局比赛。

  第二局TOP前期四人包夹下路,先秒掉宝石,但SNG其他人迅速支援,利用五个秒表强行扛塔打出了绝对的人头优势和一塔的优势,领先三千经济。

  中期SNG少人的情况下强行越塔未果,TOP得到了一定的喘息时间。随后TOP多次找到了单抓的机会,并通过一波团战扳回了经济和人头落后。TOP主动发难但大嘴被SNG强行秒掉,吸血鬼为所欲为获得团战胜利并且拿到大龙Buff。

  最后一波虽然TOP抢到了远古巨龙,无奈SNG的阵容和阵型更好,最终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SNG全局将越塔进行到底,并发明了“秒表战术”让人眼前一亮。恭喜SNG!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