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7-12-29 16:08:25

2017英雄联盟富士康企业杯总决赛圆满落幕

12月23日平安夜前夕,富士康观澜园区在当天燃起了战士的雄雄烈心,他们都只有一个目标:拿到2017英雄联盟富士康杯的至高荣誉。同时,央视导演到现场进行取材,并用作央视首部电竞行业纪录片。

  12月23日平安夜前夕,富士康观澜园区在当天燃起了战士的雄雄烈心,他们都只有一个目标:拿到2017英雄联盟富士康杯的至高荣誉。同时,央视导演到现场进行取材,并用作央视首部电竞行业纪录片。

现场舞台全景现场舞台全景
央视记者正在采访富士康集团央视记者正在采访富士康集团

  由富士康科技集团举办的总决赛于12月23日在深圳富士康集团观澜园区C31三楼多功能室举行,每个园区派出一队出战半决赛,经过一个下午的紧张对抗 郑州园区 Dreamer 和 南宁园区 猛龙过江队,站上总决赛舞台,一同争夺冠军的荣耀。

双方战队激烈比拼双方战队激烈比拼

  赛事前夕,富士康三省联动,分别在河南、河北、山西三省富士康联动共举办海选赛124场,累计报名玩家达5800人次。总比赛场次1239次,13个园区参加比赛总人数23750。赛事传播由专业媒体团队产出优质故事素材,多家媒体平台首页推荐,传播数据达30万自媒体传播+27万富士康内部覆盖+700万央媒覆盖+河南电视台&报纸300万曝光+河北河南其他媒体渠道10万曝光,合计1067万次。

新华网首页新华网首页
台北媒体报道原文台北媒体报道原文
海选赛现场海选赛现场

  全场气氛明显分为红蓝色,体验出更激烈的对战气氛。挥动手中的应援棒,当响起LOL的《never ever die》时同时摇起了应援棒。用行动支持争夺冠亚军队伍。

全场摇起了应援棒全场摇起了应援棒
观众欢呼场景观众欢呼场景

  两队的粉丝不到6点入场时间已经挤满了迎宾区域。对抗双方分别代表着红蓝水晶的颜色。

红蓝入场通道红蓝入场通道

  红蓝对抗气氛的入场通道吸引了不少粉丝自拍发圈,烟幕的入口仿佛进入了峡谷的战场。

挤满粉丝的红蓝入场门口挤满粉丝的红蓝入场门口

  现场召唤师峡谷空降十位LOL英雄,为战队加油!同时为观众带来精彩舞台剧演出。

来自广州影像馆的COSER来自广州影像馆的COSER
COSER迎接召唤师们的到场COSER迎接召唤师们的到场

  每一位队员的对位出场,都是通过高空大视野俯瞰来聚焦到选手的身上,全程用镜头直播每一个队员。

选手表情实时直播大屏幕选手表情实时直播大屏幕

  全程线上直播,捕抓选手们比赛时精彩的瞬间。赛事采用的配置与外设,都力求打造与世界级同步标准举办。

专业赛事外设专业赛事外设

  第二届富士康企业杯电竞赛的成功举办,对整个集团而言具有非凡的意义。活动现场,不仅邀请到了电竞界知名美女解说Kris、吟诗型解说王多多来与大家进行互动。

官方解说Kris、吟诗型解说王多多官方解说Kris、吟诗型解说王多多
官方解说为粉丝签名官方解说为粉丝签名

  英雄联盟的嘉年华为各位到场的粉丝增添许多乐趣,现场参与互动游戏还可以赢取限量版官方手办!

员工专注参与互动游戏员工专注参与互动游戏
丰富的现场礼品等着召唤师们领走丰富的现场礼品等着召唤师们领走

  在比赛开场前,来自富士康舞团为现场带来韩国齐舞,线上直播实时出现动态演绎过程,让移动电竞赛事更具观赏性,让在场的召唤师们大呼惊艳。

  电竞之歌已奏响!

  赛事前奏,为本次赛事专属打造英雄联盟富士康主题曲,用电竞走进企业的员工的娱乐日常,让工作之余,电竞还能给员工带来无限的乐趣,下面看片!

  MV视频视频地址:https://v.qq.com/x/page/i0522fxjbt9.html

主题曲说唱表演主题曲说唱表演

  在启动之前,召集令已经在社交网络上的传播快速升温,2017英雄联盟富士康企业杯总决赛不只是在公司内部造势,更将其触角延伸到了品牌调性相当的互联网品牌的合作上,制造了联合“打call”的良好互动。

  经过三场激烈角逐,猛龙过江最终以2:0比分战胜 Dreamer登夺得了王者宝座及奖杯,豪夺的20000元奖金及夏普70英寸超清4K智能电视70TX8008A 5台!恭喜郑州园区代表 Dreamer获得亚军,荣获奖金10000元及夏普60英寸超清4K智能电视60TX7008A5台。季军由深圳园区代表wk-wk夺得。

颁奖合照颁奖合照

  现场有英雄联盟手办之外还有现场大抽奖,由富可视赞助50寸大电视回馈到场的粉丝员工们。

  这次活动的圆满成功,结合之前曾举办的“邮储杯”和“京东杯”可以看出,越来越多的企业利用员工们能够接受的娱乐方式去帮助优化公司的内部文化建设,区别于以往的篮球足球赛,电竞在年轻人的群体中更加的受欢迎。

  除此之外,目前的有越来越多的企业都在组建自身电竞队伍,就像2018年的英雄联盟职业联盟(简称LPL),也更多的队伍拥有了“企业背景”,如京东、苏宁、华硕、哔哩哔哩等等。在越来越多的企业进入到电竞领域时,人才的争夺将会是每个企业面临的挑战,而通过一些内部“企业杯”的举办,也不失为一个挑选人才的新途径。

  伴随着更多的企业人员结构年轻化的转变,“企业杯”的这种作为员工、企业以及电竞发展“三赢”的一种新兴赛事,可以看到未来将会在越来越多的企业之中普及开来,说不定在未来的某一天,看到LPL上的某支队伍,选手全部出自其赞助企业的员工也不足为奇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