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7-12-29 16:03:54

12月29日新战舰RW德杯首秀战 BLG对阵HKC

北京时间12月28日,《英雄联盟》2017德玛西亚杯冬季赛线上预选赛开启了第二阶段的争夺。在当天的三场比赛中,来自LPL的三支队伍JDG、VG与TOP先后战胜各自对手。而在29日的比赛中,RW、FPX与BLG三支LPL新军也将迎来各自的首秀。

  北京时间12月28日,《英雄联盟》2017德玛西亚杯冬季赛线上预选赛开启了第二阶段的争夺。在当天的三场比赛中,来自LPL的三支队伍JDG、VG与TOP先后战胜各自对手。而在29日的比赛中,RW、FPX与BLG三支LPL新军也将迎来各自的首秀。

  德杯青岛八强门票:>>>点击查看(http://lpl.qq.com/es/ticket.shtml)

  德杯青岛直播地址:>>>点击查看(http://lpl.qq.com/es/2017demacia/)

12月29日德玛西亚杯赛程12月29日德玛西亚杯赛程

  12月29日比赛预告

  13:00 PRW vs RW “新战舰”RW即将起航

  PRW此前延续了自己在的德杯中的出色表现,首轮力克Tyloo成功晋级。而比赛中最为亮眼的,无疑是队伍的下路组合。Puff在首局比赛中使用烬拿到十二连杀,Southwind的牛头对于海克斯闪现的利用更是令人眼前一亮。但两人在本场比赛中将对上成名已久的AD选手Smlz,能否延续出色表现至关重要。

Doinb与Smlz的双C组合令人期待Doinb与Smlz的双C组合令人期待

  另一边RW作为一支LPL新军,在此前的冬季转会期中招揽了Doinb、Smlz与Mouse等大量名将,这也让玩家们无比期待他们在新赛季中的表现。本次德杯对于RW来说将是最好的练兵时机,他们在首秀中能带来怎样的磨合成果,值得玩家们期待。

  15:00 Black8 vs FPX 强力新军FPX将迎首秀

  与RW相似的是,FPX作为一支新组建的队伍,同样引入了大量实力强劲的成名选手——上单Gimgoon在GT效力时期,可以说一直是队伍的“大腿”;打野Pepper(前RNG队员YIHAN),此前在RNG中有着不俗的表现;下路组合则是风格激进凶猛的AD选手Lwx与老搭档Crisp。但新军最大的问题便是磨合,本次德杯首秀对FPX来说也将是一大考验。

FPX阵容整体实力过硬FPX阵容整体实力过硬

  17:00 HKC vs BLG BLG能否延续德杯出色表现

  相较于RW和FPX的全新面貌,BLG则是基本沿用了IM战队的原有班底。虽然此前的轮换打野选手Flawless离队,但Sks在上一赛季中进入佳境,逐渐成长为令人放心的一环。而上路方面则引入单线能力更为出色的Freecss(前EDG队员Audi),与跑图支援能力强大的AJ互为补足。加之C位Athena与Jinjiao的留队,BLG极有希望复制上届德杯中的逆袭表现。

引入Freecss使BLG拥有了更多选择引入Freecss使BLG拥有了更多选择

  12月28日比赛回顾

  JDG 2:1 MSC 全新中上锋芒初现 JDG成功晋级 完整比赛视频>>>(http://lpl.qq.com/es/video_detail.shtml?nid=16806)

  首局比赛中,在放出版本强势英雄奥恩后,JDG选择使用俄洛伊作为应对。虽然前期Zoom俄洛伊遭到奥恩单杀,但装备逐渐成型后,俄洛伊在团战之中逐渐无人能挡,最终率队取胜。

  https://v.qq.com/x/page/j05255itno8.html

  视频1:Zoom单骑虽死犹荣 JDG翻盘获胜

  在选择了更具进攻性的英雄雷恩加尔后,MSC打野M1anhua在比赛前期打出了统治级表现。凭借上中野三人的领先,MSC不断在各个战场将优势继续扩大,23分钟便结束比赛扳回一城。

  决胜局中MSC选出了一套单线能力作战更强的阵容,但却未能在前期拿到足够优势。比赛来到中期,MSC阵容极为缺乏开团手段,反而是JDG的慎与沙皇往往能够先手奠定团战胜利。最终JDG两局三胜,成功晋级。

  https://v.qq.com/x/page/x0525mhz967.html

  视频2:JDG配合控制完美 L0ken收割实力双杀

  OMD 1:2 VG Crash盲僧超神 VG决胜局零封取胜 完整比赛视频>>>(http://lpl.qq.com/es/video_detail.shtml?nid=16806)

  VG代替Loong出场的新人上单选手Meow,首局使用的纳尔成为了对手的突破口。虽然Easyhoon与Martin有着不错的发育,但OMD上单茂凯的数次绕后不断帮助队伍赢下团战,最终拿下首局。

  https://v.qq.com/x/page/f0525fg4fv3.html

  视频3:大树完美绕后 佐伊鏖战直捣黄龙

  在第二局比赛中,VG显露出了LPL队伍的实力。Martin韦鲁斯在线上打出了碾压表现的同时,Crash盲僧在野区之争中更是稳居上风,帮助队伍将三条火龙收入囊中。最终在拿下大龙后,VG一路平推扳回一城。

  进入状态的VG,在决胜局中表现愈发出色。Crash再次拿出盲僧后,在前期完全统治了比赛。帮助三路拿到优势的同时,自己更是收获了超神战绩。全面占优的VG最终没有给OMD翻盘机会,零封对手拿下比赛。

  https://v.qq.com/x/page/c0525q4ha0k.html

  视频4:侯爷临危不乱 Crash反打化险为夷

  JDM 0:2 TOP 新人打野Xx表现亮眼 TOP轻松取胜 完整比赛视频>>>(http://lpl.qq.com/es/video_detail.shtml?nid=16806)

  TOP的新人打野选手Xx,在本局比赛中亮眼。选出前期gank能力并不出众的龙女后,反而在野区对抗之中压过Rika盲僧一头,并帮助己方上单奥恩压制了对方最强的单带点卡蜜尔。在成功拿下大龙后,TOP轻取首局。

  https://v.qq.com/x/page/p0525ya7kx1.html

  视频5:Lies控场立功 Xx收获双杀

  在首局告负后,JDM选择轮换上单选手up登场,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使用卡蜜尔在线上不但打出巨大优势,更是利用单带让对手难以处理。但此后Xx成功抢下大龙,使TOP获得了喘息机会,最终凭借双C卡萨丁与女枪的稳定伤害完成翻盘。

  https://v.qq.com/x/page/j0525xse51k.html

  视频6:Xx抢龙救场 QiuQiu爆炸AOE

  28日比赛过后,三支来自LPL的队伍纷纷战胜各自对手,成功晋级第三轮争夺。而在29日的赛事中,RW、FPX与BLG三支LPL新军即将迎来各自的德杯首秀,能否顺利挺进下一轮,《英雄联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关注。英雄,一起去超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