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大电竞|时间:2017-12-08 16:40:23

Uzi四杀!957表现超神,LPL轻松吊打GPL拿下首胜

12月8日,2017英雄联盟全明星正式开始,第三场LPL对战GPL。令人意外的是同为客场作战的LPL和GPL,但是现场却自发的响起了LPL加油的声音。

  12月8日,2017英雄联盟全明星正式开始,第三场LPL对战GPL。令人意外的是同为客场作战的LPL和GPL,但是现场却自发的响起了LPL加油的声音。

  比赛BP阶段,双方都没有娱乐的意思,尽管现场一直在大喊维恩,但是LPL这边还是拿了版本强势的偷钱EZ和布隆去对战对面的女枪和女坦。中路兮夜也拿了沙皇来克制瑞兹。

  比赛前期,兮夜的沙皇和对面的瑞兹对拼,双方打野都在反蹲,尽管对方豹女拿到沙皇一血。但是957的纳尔及时赶到战场一波毁天灭地的大招直接拿下三杀。不过KPL的及时做出了应对,先是在下路对拼中双杀EZ和布隆,随后又在上路抓死纳尔拿下一血塔。

  中期,GPL下路连续搞事情,先是豹女埋伏击杀了LPL的下路组合,随后又拔掉了下路一塔。眼看就要滚起雪球,还好LPL的上中站了出来,赶到下路击杀对面三人后把所有劣势追了回来。

  后期,957在上路先是配合猪妹拿掉对面的上中两人,随后又在野区配合队友击杀对面两人拿下大龙。23分钟LPL的经济已经领先了7000,随后LPL直接带着巨大优势越上对面高地塔,Uzi的EZ直接拿下四杀,LPL轻松灭掉对面后一波结束了比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