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ntaQ.艾知|时间:2017-10-20 17:34:33

龙珠Bdd、Khan赛后采访:队伍的沟通非常重要

BDD:最近的版本都是中野carry游戏的局面,下路大多是gank,虽然单杀了对面,但是后期对面占据了主导权,自己又有一些想赢的欲望,所以后来就输了。

  Q:LZ之前被认为是夺冠大热门,今天输了之后心情如何?

  Khan:这是我在LCK出道的第一个赛季,但是我们直接就拿到了夏季赛的冠军,所以被认为是夺冠的大热门,但是就个人而言,八强并不是太差的成绩,目前只是第一个赛季,希望明天去更加努力,拿到更好的成绩。

  Q:刚才CuVee给自己打8分,给Khan打6分,Khan怎么看?

  Khan:因为我输了所以也没什么好说的,希望下次再遇到能打出一个更好的表现吧。

  Q:今天杰斯一直被BAN,Khan觉得受到影响了么?

  Khan:没有特别的想法。

  Q:你的巨魔单杀慎之后有什么想法?

  Khan:当时就想通过这次单杀让队伍的形势更有利一些。

  Q:LZ今天在中上都打出了对位单杀,但是几场比赛最后都输了,你自己是怎么看的呢?

  BDD:最近的版本都是中野carry游戏的局面,下路大多是gank,虽然单杀了对面,但是后期对面占据了主导权,自己又有一些想赢的欲望,所以后来就输了。

  Q:BDD觉得自己,或者队伍在三场比赛中心态有怎样的变化呢?

  BDD:自己心态上并没有崩溃,但是进游戏时可能会有一些消极吧。

  Q:Khan从LSPL到LCK,又从LCK夏季赛冠军到今天淘汰,自己最大的成长在哪里呢?

  Khan:在中国打比赛回到韩国之后学到了很多。LZ有非常强力的下路,所有的LZ成员都是韩国人,在沟通上没有障碍,这点非常重要。当时在LSPL时自己没有学太多中文,这是我当时的一个失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