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7-09-28 17:55:50

韩国教练谈S7:SKT决赛会战中国队会非常有趣

对于本次全球总决赛有没有最期待的比赛,cCarter认为G2对阵TSM战队是除了中韩大战外最值得期待的比赛。Hiral希望每个赛区有一支队伍打到半决赛,这样有利于游戏推广,但目前看起来不太可能。Edgar希望看到SKT和中国队伍在决赛大战,这会让观众非常兴奋。

  一年一度的全球总决赛已经到来,这是英雄联盟每年最顶级的赛事,世界上所有最强队伍汇聚一堂,来证明自己的实力。全球总决赛也是对职业选手和教练一年以来的肯定,今年也有三支LCK代表队伍即将前往中国,参加正赛阶段。

  在紧张的训练赛程中,三支LCK代表队伍的主教练——SSG战队的是Edgar、SKT战队的cCarter和LZ战队的Hirai,还是抽空接受了韩媒采访,谈论了他们对本次全球总决赛的看法。

  在采访开始的时候,他们谈论了全球总决赛开始之前的准备,教练们表示参加了一些活动、拍摄和采访,现在都在专注于训练。由于SKT和SSG战队都有世界赛经验,LZ战队是第一次参加,Hirai表示希望其他两个队伍给予一些指导,而cCarter则是戏谑地表示不敢给夏季赛第一名的队伍指导,而且他们每天都从和LZ战队的训练赛中学习了很多。

  作为三冠王的SKT战队,这次重返世界舞台cCarter也是感触良多,他表示在夏季赛第二轮的时候队员们一度担心无法打进全球总决赛,但选手和教练们都渴望胜利。cCarter认为TSM和G2战队都进步了很多,来自中国的三支队伍也是,他认为三支中国队伍水平都比较接近。

  Edgar也同意TSM战队很强的说法,认为今年TSM战队不会再止步小组赛了,而中国三支队伍不但实力很强,他们也拥有主场优势,所以需要小心提防。当谈到要留意的选手,他认为Uzi和Zven是他第一时间想到的选手。

  除了谈到外国队伍,三位主教练也分享了他们对各自队伍的看法。Hirai认为Faker威胁很大,在排位中的状态很好,现在SKT战队下路组合也很强。至于SSG战队的下路组合虽然没有列入20大选手,但事实上总是能够打好本分,至于Cuvee一直都是发挥稳定,他也希望Ambition在对阵自己的LZ战队时不要状态太好。Hiari希望在半决赛之后才遇到韩国队伍,和韩国队伍的比赛就看谁失误了或者谁运气更好。

  cCarter则是认为其余两支韩国队伍比大家想象中的还强,希望能够避开他们,至于比较在意的选手,他认为这两支队伍的中单选手尤其BDD潜力无限,即使Faker在遇到他们也是感觉很头疼。

  采访中他们谈到了如何选择第六人的决策,Edgar表示SSG战队两个打野的风格完全不同,所以就一起带上。Hirai认为只能带六个是对其他队员的不公平,他们之所以带了Rascal是因为他积极的态度,可以让队伍保持活力。cCarter也表示第六人不是一个合适的词语,没有选择Untara是基于大赛经验,并不是因为他在决赛中打得不好之类的原因。

  虽然目前具体的分组情况没有确定,但其余两个二个对手已经确定了,cCarter认为EDG战队虽然硬实力不如去年但仍然需要警惕,因为Scout一直状态很好。Hirai认为他们可以战胜IMT战队,而GAM战队虽然不太了解,但也没有特别需要害怕的。Edgar认为今年分组非常困难,G2战队比去年更强了,Uzi是个几乎没有弱点的ADC选手,他非常羡慕B组。

  在对欧美队伍排名时,三位主教练都认为TSM战队更强,G2战队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潜力。

  对于本次全球总决赛有没有最期待的比赛,cCarter认为G2对阵TSM战队是除了中韩大战外最值得期待的比赛。Hiral希望每个赛区有一支队伍打到半决赛,这样有利于游戏推广,但目前看起来不太可能。Edgar希望看到SKT和中国队伍在决赛大战,这会让观众非常兴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