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大电竞|时间:2017-08-21 11:06:02

常规赛压轴之战,RNG 2-0拿下NB斩获7连胜

8月20日晚上20:30,在LPL职业联赛最后一天最后一站的压轴戏中,RNG以2-0的战绩轻松拿下了NB战队。

  8月20日晚上20:30,在LPL职业联赛最后一天最后一站的压轴戏中,RNG以2-0的战绩轻松拿下了NB战队。

  第一局开局RNG打野猪女下路Gank,但NB上野赶到反打一波0换2,随后RNG来了一波中上野游走入侵到敌方野区,先后击杀了NB三人,随后RNG靠着上野双传送接连找节奏抓人,将经济领先到了3000左右。

  25分钟,RNG霞河道单杀了豹女后直接开大龙,稳稳收掉并将NB赶来的人再击杀三人后经济领先来到了1万多!带着大龙BF的RNG开始分推,NB选择各个击破,虽然全部击杀不过三路高地全部告破。

  最后一波,RNG复活后带着两路超级兵直接一波毫无悬念的拿下了比赛。

  第二局RNG一开始就针对敌方下路进行两波Gank,都是将风女击杀,NB也同样过来抓下收获锤石人头,前期双方打了一个均势。

  23分钟,RNG拿下这条土龙后将NB开团,打了一波1换2后再回身把大龙也收掉。随后带着大龙BF和装备的碾压连破NB中上两路高地。

  33分钟,RNG打掉了第二条大龙后再次进攻,打了一波3换4后拆掉了门牙塔,随后求稳还是先撤了。

  最终,RNG再一次发起进攻后击杀NB三后拆掉了基地。

  恭喜RNG 2-0获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