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大电竞-蟹老板|时间:2017-08-11 05:31:06

20场输14场,“走A怪”是被针对还是实力不济?

RNG青训选手戴志春因为在韩国高分段极限走A,爆表输出打的许多职业选手举报其疑似开挂而被网友熟知,更是被许多知名OB主播戏称为“走A怪”。前天,“走A怪”更是在熊猫Tv露手直播,不过从目前的战绩来看“走A怪”的确证明了自己不是开挂,但是也没有办法证明之前疑似开挂的实力。

  RNG青训选手戴志春因为在韩国高分段极限走A,爆表输出打的许多职业选手举报其疑似开挂而被网友熟知,更是被许多知名OB主播戏称为“走A怪”。

  前天,“走A怪”更是在熊猫Tv露手直播,不过从目前的战绩来看“走A怪”的确证明了自己不是开挂,但是也没有办法证明之前疑似开挂的实力。

  最近20场比赛中走A怪输掉了其中的14场!

  从英雄选择来看之前他擅长的大嘴和老鼠一直都没有机会选到,只能用霞和小炮这样的英雄。

  从一些走A怪拿到老鼠的战绩来看也不是很理想。

  目前一部分网友觉得“走A怪”实力不济,还有一部分网友觉得“走A怪”是被针对了,小伙伴们你们怎么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