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大电竞|时间:2017-08-02 22:26:09

RNG澄清“走A怪”不是外挂,Faker也曾举报过他

目前网络上流传的“走A怪”,是皇族青训队ADC选手戴志春,17岁,韩服ID:ZhanQiSuSuSu,擅长大嘴、老鼠、韦鲁斯等英雄。

  8月1日,RNG战队的官博为自己的一位疑似外挂的选手在微博上证明:

  目前网络上流传的“走A怪”,是皇族青训队ADC选手戴志春,17岁,韩服ID:ZhanQiSuSuSu,擅长大嘴、老鼠、韦鲁斯等英雄。

  关于质疑其使用外挂的舆论,并不属实,皇族不论是青训队还是LSPL、LPL战队,包括其它游戏分部,都有严格的管理体系,绝对禁止任何使用外挂的情况发生。特此声明。

  戴志春也即将代表皇族征战TGA,Rank的成绩只是现阶段竞技状态的体现,真正的考验在竞技赛场上,让我们一起期待这名国产AD的表现。

  未来,皇族青训会持续为电子竞技输送更多的新鲜血液。也欢迎大家监督,为中国电竞营造更好的秩序。

  之前Joker在微博上公开质疑过这位选手:最近有个在韩服王者玩大嘴老鼠走A特别猛的选手叫ZhanQiSuSuSu的人,我看了很久觉得像是用鼠标宏脚本的,听说很多职业选手也这么认为。但是这两天又有人传言这个人是@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 青训队的选手,这就很有趣了,不知道皇族能否澄清一下是否真的有这名选手在贵俱乐部,如果有并且没用鼠标宏之类的工具,那我愿意道歉,也为LOL能出现这么强的选手感到高兴。如果没有这个人,那我觉得这消息可能是外挂使用者自己放出来混淆视听的,希望@拳头游戏 能严惩外挂使用者(虽然他在韩服)。

  今天Joker在微博上也给他做了道歉:

  对不起,错怪了一名年轻天才选手,希望未来比赛一帆风顺,在此我表示诚挚的歉意。

  之前Faker也因为这位选手实力过强而举报过他疑似外挂!

  不得不说RNG的选人眼光真的很厉害,这次“走A怪”引起这么大轰动,只能证明他是真的特别强。希望之后能在赛场上看见这位不逊色于Uzi的选手的表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