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大电竞|时间:2017-06-28 18:50:34

你大爷还是你大爷!让一追二,SKT再次击败KT

6月27日,LCK第五周首日第二场比赛是万众瞩目的电信之战,KT对战SKT。最终,SKT 2-1击败KT。

  6月27日,LCK第五周首日第二场比赛是万众瞩目的电信之战,KT对战SKT。最终,SKT 2-1击败KT。

  第一局SKT选择了小花生和Huni首发,并在上路选择了Counter Smeb鳄鱼的凯南上单,但是KT选择了针对上路的战术,先是蜘蛛第一波绕后拿到凯南一血,随后又在9分钟带着飞机越塔击杀Huni拿下一塔解放Smeb。随后KT便开始了下路的四人越塔击杀布隆。

  在前期KT取得了不错的优势,期间SKT也试图反扑但是无奈上路劣势比较大中单又是个卡尔玛导致阵容很缺输出。20分钟KT在野区抓到机会击杀Faker和小花生后拿下大龙,整理一波直接带着大龙BUFF推上高地24分钟就赢得了比赛!

  Pawn飞机1打3击杀小花生

  第二局SKT换上了Blank和Untara,并一抢到了版本比较强势的蜘蛛打野,虽然Blank先反掉了酒桶的蓝BUFF但是随后又选择了反蹲下路却被KT鳄鱼的一个传送拿到一血,同时又击杀了蜘蛛,让蜘蛛前期的节奏断掉。同时SKT选出针对鳄鱼的纳尔反被Smeb单杀。

  不过SKT发挥了强大的拖的能力,加上发条发育非常好,让KT一直没法上高地。35分钟KT选择强开大龙,并和SKT一换一接着又拿掉了远古巨龙。双龙BUFF KT推掉了SKT两路高地。44分钟KT再开大龙,虽然拿下但是SKT的完美团战先杀Deft团灭KT反一波获得了胜利!

  第三局KT再次在前期掌握到了熟悉的节奏拿到了经济和人头的领先,但是SKT再次采用避战的战术,再加上Deft连续两波脸探草丛,SKT成功的又将比赛拖到了30分钟以后。

  33分钟KT5人在中路试图强开但是没有成功,反被剑姬单带掉下路,KT在回程时SKT拿下大龙。40分钟SKT故技重施再次拿下大龙破掉KT三路高地团灭KT赢下了比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