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大电竞|时间:2017-06-01 09:10:49

Uzi因手伤退出德杯!RNG全华班实力大减?

2017德玛西亚杯即将在长沙举行,而就在昨天皇族俱乐部临时发出公告,队中的ADC选手Uzi因为手伤将缺席近期的比赛,而最近的就是德杯了!

  2017德玛西亚杯即将在长沙举行,而就在昨天皇族俱乐部临时发出公告,队中的ADC选手Uzi因为手伤将缺席近期的比赛,而最近的就是德杯了!

  原文文字版:

  皇族俱乐部RNG战队ADC选手Uzi,因手伤未愈,将缺席近期的比赛。

  休赛期结束,各个赛事安排紧锣密鼓,战队高强度的训练不可避免,但以目前Uzi的手伤状况,参与高密度的训练赛及比赛,只会加重手伤负荷,延长恢复周期。

  所以,Uzi将暂时缺席近期的比赛,同时遵医嘱配合治疗及休养,进行适应性训练,在健身和休养的空闲时间,会与大家在直播中见面。

  期待未来回归赛场的是健康的、更强的RNG丶Uzi。希望大家继续为Uzi加油,为皇族加油!

  Uzi本人也转发了这条微博,如此一来RNG的实力将会大减,看来春季赛将无心召回也是因为小狗的手伤太过严重,希望Uzi可以早日康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