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7-05-27 15:35:00

直击梦想之巅:谁能登上德玛西亚杯的舞台?

峡谷之巅自4月17日开放以来,已经吸引了数以万计的玩家报名。在这个集结了各区“璀璨钻石I”、“超凡大师”以及“最强王者”的超级专区里,每天都上演着激烈的厮杀,而现在,厮杀又有了一个新的理由——登上德杯舞台,挑战职业选手。

  峡谷之巅自4月17日开放以来,已经吸引了数以万计的玩家报名。在这个集结了各区“璀璨钻石I”、“超凡大师”以及“最强王者”的超级专区里,每天都上演着激烈的厮杀,而现在,厮杀又有了一个新的理由——登上德杯舞台,挑战职业选手。

  峡谷之巅活动专题页面:http://lol.qq.com/act/a20170331cjf/index.htm#ultimateBattle2

德杯现场 等你来战德杯现场 等你来战

  高手顶尖对决 直击梦想之巅

  高手间的对决从来不需要更多理由,能够站上最高舞台,享受高手过招本身就是最好的理由。而来到峡谷之巅的召唤师们,更是如此。

  那么,《英雄联盟》给你更加耀眼的机会。截止至5月30日,在峡谷之巅超级专区成为“最强王者”的召唤师们,将有机会在6月4日来到德玛西亚杯总决赛现场,与知名职业选手组成的队伍对战,《英雄联盟》官方及熊猫TV会对比赛进行全程直播。更吸引人的是,这也许就是你开启职业生涯的契机——表现优异的召唤师将有机会获取俱乐部“通行证”,提前体验职业电竞生活,开启梦想之旅。

  目前,在峡谷之巅专区“巅峰排行榜”上,已经有381位玩家获得了“最强王者”段位。在这些顶尖高手里,谁能将排名更进一步?是否会有更多召唤师抓紧最后的机会冲刺,跻身“最强王者”的榜单?而最终谁又能在德玛西亚杯总决赛的舞台上,与职业电竞选手上演巅峰对决,一战成名?

峡谷之巅专题页面峡谷之巅专题页面

  预赛季即将结束 巅峰战刚刚开始

  如果你对“峡谷之巅”有兴趣,可错过了报名时间,也不要灰心,因为巅峰之战才刚刚开始。峡谷之巅分为预赛季和多个正式赛季。预赛季共持续6周,从2017年4月17日开始至5月30日结束。预赛季只是热身,新的赛季到来时,仍然有机会报名。请召唤师们留意“峡谷之巅”专题活动页面。在每个正式赛季,“峡谷之巅”超级专区对于表现良好的玩家,都会有的独一无二的专属奖励!

峡谷之巅宣传片峡谷之巅宣传片

  正如宣传片里所说的那样,在峡谷之巅,没有喘息的时间,也没有失误的借口。只有最强的对手,和更强的自己。召唤师们,为梦想和荣誉而战吧!为站在召唤师峡谷的峡谷之巅而战吧!英雄,一起去超越!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拳头游戏(Riot Games)开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英雄对战MOBA竞技网游。游戏里拥有海量特色个性英雄,并拥有排位系统、天赋系统、符文系统等特色养成系统。自公测以来,获得了全球玩家的喜爱,目前,《英雄联盟》全球月活跃玩家已经突破1亿人。《英雄联盟》还致力于推动全球电子竞技的发展,除了联动各赛区发展职业联赛、打造电竞体系之外,每年还会举办“季中冠军赛”“全球总决赛”“All Star全明星赛”三大世界级赛事,获得了亿万玩家的喜爱,形成了自己独有的电子竞技文化。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