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大电竞|时间:2017-03-17 09:45:47

LPL战报:屋漏偏逢连夜雨 LGD惨遭血洗前路迷茫

北京时间3月16号,LPL迎来了WE与LGD的比赛,本次比赛LGD派出韩国中单jinoo,在经历了上一周的bug局之后,LGD的现状不容乐观,这一分对他们来说非常重要!

  北京时间3月16号,LPL迎来了WE与LGD的比赛,本次比赛LGD派出韩国中单jinoo,在经历了上一周的bug局之后,LGD的现状不容乐观,这一分对他们来说非常重要!

  即便如此,粉丝还是很乐观的,能见到自己喜欢的选手就m很满足了,不愧是乐观家族。

  第一局 惨不忍睹的碾压局 WE毫不拖沓拿下一局

  WE在蓝方,LGD红方。WE队Ban:兰博、维鲁斯、杰斯、卡密尔、劫,Pick:酒桶、狮子狗、辛德拉、艾希、露露。LGD队Ban:乐芙兰、瑞兹、玛尔扎哈、男刀、慎,Pick:泰坦、男枪、狐狸、女警、扇子妈。从阵容上来看,WE更胜一筹,稳定的输出点与开团还有璐璐的保护。

  比赛开始,WE延续所有队伍打LGD的套路—抓上。以上路作为突破口来取得优势,WE在成功的抓到两次上单泰坦以后,开始把节奏掌握在自己手里,狮子狗的gank加上辛德拉的游走让LGD各路都非常难受,在前十分钟,LGD一个人头也没拿到,WE在各线都打出优势的情况下各种推塔拿龙,节奏起飞。

  LGD视野做不出去,又频繁被迫接团,在十五分钟时,LGD已经落后了6000经济了。就连解说也都开始说“LGD还是早点投降不要影响心态吧!”

  WE全面优势的情况下拿下大龙进行推进,LGD无力抵抗输掉了这一局,只能说硬实力差距,输得不冤枉。

  第二局 WE展强队风范 30分钟不到结束比赛

  比赛开始,LGD蓝色方Ban:瑞兹、辛德拉、妖姬、寒冰、EZ,Pick:露露、狮子狗、皮城、酒桶、狐狸;WE队红色方Ban:慎、青钢影、维鲁斯、杰斯、泰坦,Pick:兰博、男枪、蚂蚱、烬、劫。

  双方在前期火药味很足但并没有打出人头,LGD本局在前期是稳住了局势,一直在针对WE下路,导致mystic等级落后两级,但直到十分钟时LGD打野狮子狗来到下路越塔,但操作上略显粗糙,LGD被赶来的兰博和劫包夹,本来下路很劣质的烬在这次团战里拿到了三个人头,一波起飞。

  这波大节奏导致LGD的队员心态崩了,各种低价失误的脸探草丛的操作开始出现,比起LGD,WE在本场比赛里打得更像一个团队。但比起上一场,LGD现在的落后不算大,imp也在一个人偷发育,他们已经把所有的希望都赌在了imp身上。

  25分钟,WE在开团时逼掉imp的闪现,随后转头打大龙,LGD发现时已经为时已晚。一场突如其来的偷龙让原本就很劣势的LGD雪上加霜。带着大龙buff的推进让LGD无力抵抗输掉了比赛。

  遭遇了突然死亡的LGD前路迷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