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大电竞|时间:2017-03-17 09:43:56

震惊!全华班OMG打野补位中单竟把EDG斩落马下!

北京时间3月16号,LPL四周年的纪念日。在粉丝的欢呼声中,LPL赛场迎来了EDG和OMG两支老牌队伍的对决。

  北京时间3月16号,LPL四周年的纪念日。在粉丝的欢呼声中,LPL赛场迎来了EDG和OMG两支老牌队伍的对决。

  由于上一场icon的犯规导致本场禁赛,OMG派出juejue做为中单出场,EDG也派出了koro1,本场比赛还未开始时,koro1粉丝的欢呼声就已经响彻场馆了,在支持率上EDG也是绝对领先。双方粉丝一起加油打气,对于OMG的粉丝来说,这场比赛对他们胜算不大,打出自己的风采和气势对OMG来说就已经足够了。

  第一局 打野出身的劫惊艳全场 OMG先下一城

  第一局比赛开始,OMG选了一个复古的阵容,大嘴加璐璐的下路组合配上打野出身的juejue的劫,以及狮子狗和奥拉夫。EDG则选出了吸血鬼、女警、蚂蚱、酒桶、杰斯的阵容。

  前期双方都没有太大的动作,EDG略有优势,但在10多分钟时,奥拉夫一个TP宰到了EDG后排,劫也赶来收割拿下了4杀。发育良好的劫开始各种游走带线,EDG一波失误导致他们陷入困境。

  中期OMG在兵线优势的情况下,奥拉夫和狮子狗rush大龙,EDG浑然不觉,此时OMG已经把胜利的天平拉向自己这方了。OMG在优势的情况下把吸血鬼作为了突破口,一次一次的击杀让吸血鬼有些懵逼,完全没有打出自己的作用。OMG则带着大龙buff推向了EDG的高地,EDG无力抵抗输掉了第一局。

  第二局 Scout杰斯觉醒 EDG扳平比分

  比赛开始,OMG在banpick时遭到了EDG的套路,最终OMG拿到酒桶、盲僧、维克托、EZ、蚂蚱的阵容,EDG则拿到了泰坦、狮子狗、杰斯、寒冰、璐璐。从阵容上看EDG是有优势的,多点输出加稳定的坦克。

  比赛开始,world6的盲僧被发现打野路线,在前期略有劣势,OMG下路组合在打线时也没有占到便宜,双方前期各种打架,EDG的中野联动导致OMG数次溃败。

  中期OMG试图挽救,但EDG的阵容在这个时间点没有给OMG任何机会,只要人员优势的情况下EDG就开打大龙,OMG在各方面受到了牵扯,EDG拿到大龙进行推进并成功拿下一局。

  第三局 smlz大嘴疯狂输出 OMG祖传鳄鱼carry全场

  比赛开始,OMG选择了与第一局相仿的阵容,璐璐加大嘴、杰斯、蜘蛛、鳄鱼。EDG选择了兰博、瞎子、发条、寒冰、 娜美。对于OMG来说,smlz是一个非常擅用大嘴的选手。比赛前期,EDG想针对OMG下路限制大嘴发育,没想到鳄鱼一个TP下路拿了两个人头,这波让EDG非常伤,鳄鱼的发育变得无人能挡。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中路juejue是打野出身,但他这一场的杰斯在游走和对线方面都没有落下风,在上中游走起来以后,OMG的整个阵容开始灵活了。

  一直到中期,OMG通过自己兵线的优势开打大龙,无人能敌的鳄鱼在大龙上方牵扯EDG,没想到蜘蛛此时也跳上了大龙坑,OMG几个脆皮没抗住大龙的输出,被大龙双杀!

  虽然这波节奏让OMG有点吃亏,但OMG复活后马上又开打小龙,EDG前来阻止却被打了个团灭,这一次OMG终于拿到了他们想要的大龙,在大龙buff期间,OMG只拿到了一路高地,EDG还有机会能守住。

  但在大龙再次复活时,OMG打野去做视野被EDG五人击杀,赶来的OMG四人在少打多的情况下用鳄鱼去抗伤害,随后smlz一个灵活的闪现躲掉技能开始正面刚,1V5拿下四杀!此时EDG宣告比赛结束。

  全华班再一次证明了自己!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